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能致敬! Curry 骨折仍帶傷上陣,生死戰硬撐 47 分鐘狂砍 39 分惜敗,勇士連兩年無緣季後賽!

Stephen Curry眼見球隊輸球,卻無能為力。(圖/翻攝自Sala12推特)

金州勇士今( 22 )日在附加賽以 117 : 112 不敵曼菲斯灰熊,超級球星 Stephen Curry 這場比賽帶傷上陣出賽 47 分鐘、狂砍 39 分,但球隊卻依舊無緣季後賽,賽後孤立無援的他失望的表示「 Klay Thompson 是我們冠軍 DNA 的重要部分,我們知道他會竭盡所能的以 100% 的狀態回歸。」

Curry 在今年 3 月 18 日對戰火箭的比賽,因為尾椎骨挫傷而退場,之後連續缺席了5場比賽。為了球隊戰績,他選擇提前復出,不過勇士前鋒Kent Bazemore 透露其一直帶傷上場,「他的尾椎骨有一處髮絲狀骨折。但不管他感覺如何,他都不會讓你知道的。」

Stephen Curry仍然受尾椎傷勢所苦。(圖/取自StephGonnaSteph Tweeter)

此役 Curry 面對灰熊動輒 2 人包夾的防守策略,依舊投進了 6 顆三分球,拿下了 39 分,個人連 2 戰出賽超過 40 分鐘,也讓他體力上有些吃不消,發生了多達 7 次失誤。

兩隊本場打進到延長賽,灰熊射手 Grayson Allen 跳出來連進兩顆重要外線,不過隨後 Green 也投進外線,客隊僅以1分領先。之後雙方各投進 1 顆三分球,但灰熊榜眼 Ja Morant 此時站出來連 2 次單打得手,鎖定比賽勝利。

賽後 Curry 坦言很難接受這場敗仗,「我不知道該如何消化這種失利,這對我是完全陌生的經歷,很不幸我們以這種方式結束了賽季。...從去年的倒數排名,到以附加賽兩連敗結束賽季,這所有的一切,都非常艱難。」

但隨後他也打起精神、鼓勵隊友在下個賽季捲土重來,「我為今天所有身穿勇士球衣的人感到驕傲,我們走到了這一步,許多人都抓住機會,很好的展現出了自己。」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