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尖叫吧!Billie Eilish 新專輯巡迴演唱會計畫再度開跑,最快 2022 年就能見面!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0 年的許多活動都遭遇到無限延期的命運,像是最多樂迷期待的 Billie Eilish 首度來台的巡迴演唱會當然也被迫取消。不過隨著疫情逐漸穩定加上疫苗的普及,這位超級樂壇女聲又再次宣佈自己即將在 2022 年重啟計畫,宣布了一系列演唱會行程。

2022 年 Billie Eilish 的巡迴演唱會「Happier Than Ever Tour」預計於二月份啟動,先是從美國各地巡迴演出,接著在六月左右開始於歐洲各大主要城市進行表演,雖然目前尚未宣布亞洲場次,不過仍然可以期待一下這位怪怪美少女之後的行程啦!而 Billie Eilish 籌備多時的第二張專輯《Happier Than Ever》也即將在今年 7 月 30 日發行,相信到時候又會再掀起一股旋風啦!

source/BillieEilish@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