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雙標玩得溜?詹皇違反聯盟健康安全協議,卻未被禁賽!巴爵士:「 NBA 沒膽處罰他!」

LeBon James違反健康安全協議。(圖/翻攝自網路)

「詹皇」 LeBron James 近期被爆出違反聯盟健康安全協議,但卻沒有受到處分,也引起了外界討論。對此, TNT 球評「巴爵士」 Charles Barkley 在接受采訪時不滿的表示, NBA 當局根本不敢對 James 禁賽。

根據《 ESPN 》爆料, James 在本周一次促銷活動中違反了 NBA 的健康與安全規定,這發生在湖人和勇士的附加賽之前,當時詹皇參加了自己旗下的龍舌蘭酒品牌的推廣活動與戶外寫真拍攝。

不遵守健康和安全規定可能會會被警告、罰款或禁賽,不過消息人士告訴《 ESPN 》記者 Adrian Wojnarowski , James 將不會被停賽,因為活動是在戶外,且該活動要求 Drake 和 Michael B Jordan 等出席者有出具疫苗接種證明或者近期的陰性檢測結果的要求。

LeBron James 今天在生涯運動戰進球數的總排名上追過 Wilt Chamberlain。(圖/取自Sports Center Twitter)

不過爭議在於 James 始終拒絕出示他接種疫苗的證明,他也確實違反了聯盟的健康安全協議。通常情況下,違反聯盟健康安全協議的球員,將不得不休戰 10 – 14 天。

這種雙標也讓一些人感到有些不快,一向心直口快、有話直說的 Barkley 近期就對此事發表了評論,「 LeBron 根本不可能因為違反健康安全協議而缺席比賽,NBA沒膽量對他禁賽。」

隨後巴胖更是說如果今天事情事發生在一位普通球員身上,那他將會因為違反健康安全協議而缺席 10 天比賽,但這種事情就是不可能會發生在 James 身上。

湖人在日前附加賽以 3 分之差擊敗勇士之後,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太陽,外界認為認為衛冕軍將能成功「下克上」、以 4 : 2 取得系列賽勝利。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