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cCollum 暗諷影帝!「 LeFlop 」成社群網站最火熱的關鍵字,詹皇真的又假摔了嗎?

詹皇被犯規倒地。(圖//翻攝自Bleacher Reports)

附加賽的喜悅沒有持續太久,洛杉磯湖人今( 24 )日以 90 : 99 輸給鳳凰城太陽,賽後超級球星「詹皇」LeBron James 還傳出肩膀扭傷的情形,不過有不少人認為他此役又假摔了,對此也展開討論。

James 過去就是有假摔案底的球員,上一場他被 Draymonf Green 凶狠犯規,但是在場上他明明是摸著大腿內側,之後卻是傳出眼睛受傷,讓人有如霧裡看花,不明所以。

在對勇士的比賽之後,除了《 ESPN 》發文調侃,連拓荒者主力後衛 CJ McCollum 在看到影片後,都發文嘲諷 James 是「年度最佳演員」。

在此役對太陽的比賽中, James 在第 4 節還剩下 9 分 02 秒時,罰球未能命中,隨後在衝搶籃板時和 Chris Paul 因卡位而有肢體接觸,接著他疑似被頂開、整個人飛出去,倒在地上痛苦的摸著肩膀。

透過影片來看,一向精明的 Paul 為了避免身高劣勢,的確在卡位時有做一些小動作,但似乎沒有超過正常範疇,可是 James 卻是很誇張的飛出去,讓人不禁懷疑是否有演戲成分。

賽後在推特上「 LeBron 假摔( LeFlop )」的關鍵字已經衝上了美國社交媒體的搜尋排行榜。

對此球迷評價兩極,有人痛批 James 「每次被犯規都要躺地下痛苦的打滾,就是想讓裁判給罰球」、「很有技巧的著地」;但也有粉絲直言,「差點把胳膊拽脫臼,這也是假摔?」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