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會有五星旗 Box Logo 嗎?Supreme 或要進入中國開店,集團執行長:「我們留意很久了」!

於去年以 $21 億美元將 Supreme 接收後,VF 集團保留其核心將該品牌打入米蘭地區,終於開設了品牌的第 13 家門店。不過擴張雖好,但一直以來其門店都位在孕育時尚的街頭重鎮,潮人朋友們亦希望有朝一日能在亞洲區開設更多門店。

日前,根據 Instagram @dropsgg 的曝光,該集團首席執行官 Steve Rendle,日前終於在財報後的會議透露:「十分留意中國市場,未來 Supreme 不排除進軍。」

儘管目前因疫情關係,許多品牌暫時擱置其計畫,但事實上在危機發生前,亦早有許多品牌對這塊大餅虎視眈眈,所以 Supreme 經收購後的做法早可見得,只是時間早晚。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拭目以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