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經的火爆牛肉已雲淡風輕?大傻 正面回應 “都過去那麼久,冤冤相報何時了呢”!

遙想在幾年前的中國說唱圈中,地方派系的比拚可說相當激烈,而當中數一數二知名的抗爭、就屬 GO$H 對抗 CDC 了。兩者的衝突、儘管起源自 Gai 與 馬思維 兩方的私人因素,豈料在 2018 年,因為隸屬 SUP Music 的 龍澤宇 在網路上和屬於 CDC 的 T$P 發生衝突,除了讓這個陳年牛肉再次浮上檯面、甚至更一舉引發 CDC 與 GO$H&SUP Music 的說唱大戰。

在這場 diss 大戰中,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甚至當時的火爆事態、更讓一天多達數首 diss track 產生,彷彿沒有一方願意為此戰役畫下休止符。而在最後,以一曲〈一挑五〉展現火爆力度的 大傻、被視為是這場 diss 大戰中的句號,但貌似當時的停火、並不是 CDC 認輸,反倒在之後的《中國新說唱 2018》上,更依舊有著兩個廠牌的零星衝突發生。

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再加上中國說唱圈生態的轉變,讓曾經的火爆衝突也煙消雲散,譬如在最新由 大傻 所主持的節目《哈圈大老二》上,他也再次提及此點、並講到 “大家都過去那麼久了,何必呢?冤冤相報何時了“。

這稍早曝光的《哈圈大老二》節目上,鑒於 C-BLOCK 登上 YOLO 舞台的關係、讓 大傻 也順勢藉此機會問到許多來招 YOLO 表演的說唱歌曲一些尖銳問題。然而就在訪問到 Tizzy T 時,大傻 便被他反問到 “當時你跟海爾那場 beef 嘛,他們四個人出了四首歌、哪一首你最喜歡?” 而爽快的 大傻 也直言 KnowKnow 那首很幽默、讓他印象深刻。

而面對上近期 Higher Brothers 在直播唱到〈一挑五〉的情況,大傻 跟 Bridge 也做出回應。他們不僅是輕鬆看待這件事,也認為過去的衝突已成為過去事,現在想積極創作友善的音樂環境,讓關係保持和諧。

source / 哈圈大老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