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嗆 Gai 靠人設、罵 更高兄弟 是小螞蟻!FZ方丈 發歌 diss 兩大說唱人物,卻遭網友嘲諷是「中國6ix9ine」!

中國說唱圈儘管數年前處在亂世狀態,包括 GO$H 和 CDC、HHH 皆形成了水火不相容的情勢。但隨著時間的推演,不僅 Higher Brothers 會在直播中演唱〈一挑五〉,甚至 大傻 也大方與曾經的 CDC 大頭目「謝帝」一同健身,由此想見兩者的好交情。

雖說較為知名的中國說唱歌手已鮮少發生牛肉衝突,但貌似有著不少新勢力仍舊想向他們發出挑戰,譬如近期就有位微博粉絲近百萬的直播主 FZ方丈 近期就端出一首說唱歌曲,對著現今中國說唱圈的兩大要角人物「Gai」和「馬思維」開炮。

這位 FZ方丈 據悉是位中國的直播主,而憑藉著他對嘻哈音樂的愛好、才在稍早曝光了他的第一支音樂作品〈FZ VS CHINESE RAP〉。從歌名便知曉裏頭的火爆力度,且 方丈 不僅是以 hardcore 結合 gangster hip hop 的方式創作、甚至在歌詞以及 MV 上也大力的調侃了 Gai 和 馬思維 以及 更高兄弟。除了以 “炫耀 Prada 的那四個小只螞蚱” 嘲諷 Higher Brothers 外、也用著 “拿自己的媳婦來做人設,超社會的時候真的沒少遭打撲爬 (意即:沒少挨打) 形容 Gai,火爆程度可見一斑。

然而在此曲〈FZ VS CHINESE RAP〉曝光後,不僅一眾中國說唱歌手如 Ty 以及 小丑 等等不買帳,甚至還有許多鄉民以「中國Tekashi」或者「破產69」形容 FZ方丈,認為他就像 6ix9ine 一樣只是在刻意製造熱度、話題。

source / Youtub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