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知道偶像平常都在聽甚麼音樂嗎?PRETTYNICE 特邀 E.so、國蛋 和 BCW 等音樂人製作「Playin’ 4 Keeps」歌單企劃!

文化單位 PRETTYNICE 致力發展街頭底蘊,透過媒合圖像、音樂、影像等多樣領域人物,不斷型塑有著獨到台灣意象的故事、作品,並廣為受到街頭群眾所喜愛。

儘管許多人對於 PRETTYNICE 的印象、可能是個服飾品牌,但近年來隨著品牌醞釀也越加成熟的關係,不僅即將推出支線 PRTYNICE、也與 Parlayinn -Radio 合作出品多部訪談和 live sessions 影片,藉由更多元的方式去推廣台灣的街頭文化。

而在近期因疫情逐步升溫,PRETTYNICE 雖說暫時關閉西門町的 CRIB by Prettynice 據點,但他們仍舊在此期間特意推出「Playin’ 4 Keeps」的歌單企劃,透過邀請多位音樂人創建歌單、讓群眾能在疫情期間待在家中欣賞好音樂。

在此次推出的「Playin’ 4 Keeps」歌單企劃採用 Spotify 的平台呈現。而 PRETTYNICE 邀請到的音樂人,不僅有大勢嘻哈歌手 E.so、國蛋 等人,包括音樂製作人 Tipsy 和知名 DJ Mr. Gin 都現身編擬歌單,就是要讓嘻哈樂迷在家做防疫的同時,也能汲取到豐富的音樂饗宴。而 「Playin’ 4 Keeps」歌單企劃截至目前、已曝光了由 GorDoN、Tipsy 和 HowZ 所推薦的播放清單,對此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趕緊打開串流平台、收聽著偶像們平時所在聆聽的歌曲吧!

source / PRETTYNI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