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2013年夏,準備’繽紛’、’透明’的《太陽眼鏡》遮住你深藏不露的潮流魂(握拳)~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剛過夏至的今天(6/22),北半球的白天時間應該是一年之中第二長、晚上時間第二短的喔!(我好佩服自己小學生的邏輯思考~啊!青春XD)。為了因應強烈的日照,這時候一定要準備一副能抵抗UV光線的太陽眼鏡來保護靈魂之窗,更是「帥還要更帥」、「潮到要掉渣」的夏日造型必備!

 

不是飛官也能很帥的飛行員太陽眼鏡,果然是經典不敗款呀!

圖片來源: google

 

潮流指標余文樂、BIGBANG隊長GD 也是太陽眼鏡愛用者!

圖片來源: google

 

圖片來源: www.picstopin.com

 圖片來源: news.zum.com

 

除了經典不退燒的復古款式之外,《潮流COOL》還發現2013年夏季,不少品牌紛紛在太陽眼鏡的設計元素中加入了「繽紛色調」&「沁涼透明」2大關鍵,快去看看!

 

Ray-Ban Wayfarer ICE-POP

首先,是自1937年創立以來,即與太陽眼鏡幾乎畫上等號的《Ray-Ban》,旗下經典不敗的WayFarer系列,今年換上一系列透明色框,搭配Watermelon、Grape、Strawberry、Mint、Blueberry、Citrus全6款水果命名的粉嫩色彩,好新鮮、好冰涼、好想要一口呀!

圖片來源: www.fashion-press.net / www.freshnessmag.com

頁次: 1 2 3 4 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