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是選擇聽歌、還是訂閱她的 OnlyFans?特蒐三位轉戰「大尺度平台」的饒舌歌手、其中一位竟能在 6 小時內收入破百萬美金!

Only Fans 為新類型社群的互動平台,透過「訂閱制」的方式、讓群眾能與偶像或者是心儀的 KOL 做互動。因為著有「付費會員」的機制,導致 OnlyFans 上頭的創作者不僅會提供私密的內容給粉絲、甚至不是還會贈送小禮物,藉以提升訂閱戶。

對此你可能會想問,那這和 YouTube 建立「會員專區」豈不是一樣嗎?應該有許多平台早已有做這樣的機制了吧?而最大的差異點,便是「尺度」和「分潤」。「尺度」想必大家都知道 OnlyFans 是意外的開放,不僅網黃抑或網紅都會出現在這平台拍攝大尺度影片;但會有這麼多創作者加入的原因,便是 OnlyFans 的分潤透明、平台只抽 20 % 其餘創作者全拿,這便讓 OnlyFans 一夕之間成為了抗衡 Pornhub 的影音平台。

譬如我剛剛說到的,不僅網黃紛紛加入賺取高收益、連許多 KOL 甚至是音樂人都看上 OF 的商機,例如知名饒舌歌手 Tyga 和 Cadi B 據悉每個月都能在 OF 上獲取數百萬英鎊。而這回 COOL 便特意來介紹三位從饒舌圈轉往 OF 的音樂人,看看你是喜歡他們的音樂、抑或已經準備好訂閱他的 OnlyFans。

Bhad Bhabie

本名 Danielle Bregoli、從 2017 年靠著登上 Dr.Phil 節目的一句 ”Catch me outside how bout dat” 徹底爆紅,隨後被 Atlantic Records 所簽並發行首張 mixtape《15》締造驚人流量,其中收錄的歌曲〈Hi Bich〉更迄今於 YouTube 上有著 2.1 億次觀看,著實很難讓人想到的是當年的 Bhad Bhabie 僅才 15 歲。

而在今年 4 月初,甫剛滿 18 歲的 Bhad Bhabie 又再締造驚人之舉,便是開設 OnlyFans 帳號、分享他私密的生活點滴。而據 Bhad Bhabie 本人在 Instagram 分享、她在開創帳號的首日便突破的 OnlyFans 平台的紀錄,在不到 6 小時內便迎來超過百萬美金的收入。而有趣的是,其中除了以「訂閱」占比最多金額外、其次便是「私訊」功能的收益最大,由此可以想見有多人群眾想和 Bhad Bhabie 來場「線上交流」。

Cazzu

來自阿根廷的嘻哈音樂人 Cazzu 以 Latin Trap 聞名,自 17 年踏入歌壇後便評界強烈的個人風格吸引樂迷關注,而在同年、他也以和 Khea 和 Duki 合作的曲目〈Loca〉打下音樂事業上的第一場大勝仗,不僅此單曲在 The Billboard Hot Latin Songs 最高拿下 45 位佳績、迄今〈Loca〉更於 YouTube 平台上締造下 5億 5 千萬的觀看數字,著實幫助 Cazzu 成為當時拉丁陷阱的超級新星。

而在去年 11/4 號正式創建 OnlyFans 帳號、便也旋風般引起廣大粉絲的回響。儘管每月須支付 20 美元的訂閱費用,但依舊有 Cazzu 的大批樂迷給予支持、甚在在她宣布加入 OnlyFans 平台的 IG 貼文上還引來近 190 萬人按讚。

Baby Goth

透過 Cloud Rap 風格聞名的 Baby Goth、在 2018 年推出首支 MV 作品〈Swimming〉時便能看見其才華,並邀請來當時兩位火熱的嘻哈音樂人 Trippie Redd 和 Lil Xan 共同合作,令 Baby Goth 在當時成為了饒壇的新興炸子雞,更甭提爾後又攜手 Wiz Khalifa 呈現〈Sugar〉,Baby Goth 貌似也將為饒壇注入嶄新的女力能量。

雖說爾後 Baby Goth 在發行同名專輯後便鮮少才曝光音樂作品,開始轉往 TikTok 和 OnlyFans 領域拓展事業第二春,但迄今仍有不少粉絲死忠追隨,讓 Baby Goth 在社群平台依舊保持高人氣。


雖說小編上述介紹的創作者,在 OF 平台上都是以展現較 NSFW 的內容讓群眾想要訂閱,但其實 OnlyFans 今年 3 月才建立「藝術家基金」的活動,將提供 2 萬英鎊給四位獨立藝術家,藉此、OF 的 CEO – Tim Stokely 表示便是希望平台能有著更多不再腥羶色的內容,也希望透過 OF 的粉絲力、讓獨立藝術家有著繼續創作的資金。

source / OnlyFan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