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不是唬爛!Virgil Abloh 親自官宣 OFF-White x Nike「50 雙全新聯名要來了」!

起初 OFF-White x Nike 將打造 50 雙  Dunk Low 消息突發曝光後,立即讓眾多 Sneakerhead 的心中許下入手承諾,隨後釋出的一覽圖集後更加深了大家的慾望。今番,主理人 Virgil Abloh 也終於在 Instagram 曝光解答。

儘管他在個人社交平台沒有透漏其配色內容,但我們可以從他曬出的鞋盒訊息得到 50 雙的解答,Virgil Abloh 也釋出了其企劃名稱-「Dear Summer」,顯然是為今年度投出震撼彈。至於鞋盒的設計,不僅可看見 50 個識字配色編號,以及 2021 秋季字樣,亦保留了 OFF-White x Nike 的鏤空設計。興趣已久的朋友,眼看 Virgil Abloh 的親自承認,那麼請各位存好錢備戰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