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度訪談 ∣ 最有’味道’的襪子!專訪《STANCE SOCKS》共同主理人兼產品總監Taylor Shupe&銷售經理Tyler Cannon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這就是所謂的「魔鬼藏在細節裡」吧!現今潮流,早已經從上衣、褲子、球鞋等大處著眼之餘,擴展到以帽子、眼鏡、配件決一勝負的情勢。特別是原本隱身在長褲下擺,若隱若現的『襪子』,在夏日Roll-up技巧、短褲/五分褲紛紛出籠的同時,選對一雙襪子對整體造型將有關鍵性畫龍點睛的效力!

 

極具魅力的《STANCE SOCKS》是一個來自美國加州的襪子品牌,豐富多樣、鮮艷色彩、俏皮不羈、搖滾另類、藝術跨界…各種你想得到,甚至想不到形容放在STANCE上都能成立。不論是紳士雅痞到街頭潮流風格都能找到一雙喜歡且適合的STANCE襪子。這天,《潮流COOL》和遠道來訪的Taylor、Tyler聊著STANCE的種種,明明是2位金髮外國人卻說著一口標準的中文,這真的就跟STANCE一樣,超~有~味~道~的~啦!

Interview_Victoria, photo_Jimmy】

 

——首先請2位為《潮流COOL》的讀者們介紹一下自己?

 

Taylor我姓蘇,名叫東坡(笑)!我是美國人,曾經在台灣住過1年半,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上海、加州兩地跑。我結婚了,有一個小孩,喜歡衝浪、滑板這類的運動。在STANCE的五個伙伴中主要負責生產,台灣(彰化)、大陸、義大利、以色列都有我們的生產據點。

 

Tyler我叫Tyler,中文名字是太樂,太快樂了(笑)。我也是加州人,30歲,有3個小孩,特別喜歡衝浪、滑板,曾經在上海拿過X-GAME冠軍。我和Taylor是在上海認識的,大概4年前STANCE剛剛起步的時候,之後回到加州也加入了STANCE這個有趣的品牌,目前負責International Sales。

 

 

——STANCE是一個從極限運動出發的襪子品牌,當時怎麼會特別挑選這個「非常重要但是卻經常被忽略」的襪子作為品牌重心?

 

Taylor在還沒作STANCE之前,襪子只是一個隨處可得、色彩單調的商品,實際穿過之後每個人都會累積一些自己的著用經驗,哪些牌子的襪子特別好穿,但也有某些牌子容易破、容易鬆、接縫粗糙等等。

STANCE最主要的創業伙伴Rick Alden曾經是耳機品牌《Skullcandy》的創始人,他發現耳機和襪子一樣,都是色彩單調(黑的、白的、金屬色)、沒有個性的,所以我們加入了大膽的設計元素以及自我對“好穿的襪子”的挑剔,在2009年創立了STANCE。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