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孫生爆氣嗆培根「講話過於白目」已封鎖! 反骨男孩疑內戰經紀人回應了

人氣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以無厘頭風格走紅,搞笑作風讓他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談吐幽默,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 27 日卻突發文開嗆團員培根,還氣到封鎖對方,引發關注。

孫生(左)爆氣嗆培根。(圖取自 IG @raopeisheng

孫生 27 日在 IG 限動以黑底白字寫下「培根講話過於白目,把你當自己人你當隨便,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他 X 的已經惹到我,已經封鎖。」最後還 tag 反骨男孩的 IG 帳號。疑似團體起內鬨,但孫生並未說明事發原因,讓外界看了一頭霧水。

孫生突在 IG 限動開嗆團員培根。(圖擷自 IG @soon6669

同一天,培根還在 IG 限動連發宣傳新企劃「真人版皮卡丘沙灘排球」影片,寫下「孫生大戰 Toyz ,輸的剃對方 X 毛」以及「孫生熱到炸」,還笑虧是糞計畫,一切看似正常。

培根在 IG 宣傳新片,一切看似正常。(圖擷自 IG @raopeisheng

孫生突如其來的暴走,讓粉絲看了霧煞煞,紛紛在培根的 IG 貼文底下留言直問「你到底對孫生說了什麼我比較感興趣」、「怎麼被孫生封鎖哈哈」、「惹怒孫生?」然而培根在 IG 的最新影片中,他也被酷炫一聲令下「你已經被開除了,還在這邊待」,因此有人猜測「吵架應該是造新梗」。

對此,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反骨男孩經紀人回應時,僅表示「小事情,小吵小鬧,過幾天就沒事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