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英真的輸呂布! Tatum 自我救贖、爆發狂砍 50 分毀滅天元網,球迷也瘋狂:「他是鬼嗎!?」

Jayson Tatum顏射KD。(取自NBA TV)

孤身一人又如何! Jayson Tatum 今天單刀赴會,一人整場力抗籃網「三巨頭」、狂砍50分,帶領波士頓塞爾提克以 125 : 119 贏球,在系列賽終於在主場開胡,也打碎籃網想要橫掃的美夢。

Tatum 此前就曾經在對巫師的附加賽中砍下 50 分,讓人見識到這位 23 歲超級球星的個人得分爆發力。此役他全場出賽 41 分鐘, 30 投 16 中得到 50 分,另有 6 籃板、 7 助攻、 2 抄截。

在這場比賽後,他也以 23 歲又 86 天之齡,成為史上在季後賽砍下 50 分第 3 年輕的球員,僅此於勇士名將 Rick Barry ( 23 歲 21 天)和不可思議的飛人 Michael Jordan ( 23 歲 62 天)。

其實籃網三巨頭這場比賽的發揮真的也非常出色,聯手轟下 96 分, Harden繳出 41 分、 10 助攻、 7 籃板, Durant 則是有 36 分、 9 籃板、 4 抄截, Irving 手感不佳,但也有 16 分進帳。

籃網三巨頭還在學習如何一起打球。(圖/取自NBA Twitter)

賽後 Tatum 霸氣得說,「我就是試圖變得更好,第一場我的投籃很糟,第二場眼睛被戳到沒怎麼打,這場我要完成自我救贖,盡我所能幫助球隊拿到勝利!」

賽後球迷對這場比賽嘖嘖稱奇,紛紛表示「三英真的輸呂布」、「 Tatum 是鬼嗎」、「泰坦一打三 這季已經破50好幾場了」、「天元網輸了…… 說好的16-0呢?」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