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家極地面料注入!加拿大高端機能品牌 Canada Goose 口罩系列正式登台,帥度讓你捨不得脫下!

全球 Performance Luxury 代表服飾品牌 Canada Goose 在台推出口罩產品,整體以聚酯纖維及棉花混紡的雙層面料、輕薄透氣款式;更有運用Canada Goose 品牌標誌性、自行研發的Arctic Tech 極地面料,能防止濕氣及細菌進入口罩內的進階款式;另外多款時尚配色、多元配戴方式,兩種尺寸(S / M,L / XL)男女通用,將口罩變成穿搭配件,其中黑標款(Black Disc)附上彈性帶,可變化出正常口罩穿戴方式、將彈性帶固定至後腦 、將彈性帶固定至後頸等三種不同的穿戴方式。功能、時尚兼具的設計完美體現 Canada Goose品牌精神。目前全系列口罩商品已於 CanadaGoose 新光三越 A9 零售店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