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ogan Paul 未必會被痛扁! Mayweather 現階段狀態恐成致命傷,兩人居然差了快 20 公斤!

Floyd Mayweather 與 Logan Paul的比賽將開打。(圖/翻攝自推特)

Floyd Mayweather 與 Logan Paul 的表演只剩一周就要開打了,雖然外界認為這位 26 歲的網紅將會被生涯未償一敗的超級球王給打爆,不過事實上有專家認為後者未必會被痛扁,關鍵在於量級的差別。

這場比賽將在美國當地時間 6 月 6 日進行, Mayweather 願意接受這場賽事,關鍵當然還是出於商業考量,他親口承認打這場比賽將可讓自己賺進 1 億美元。

這場比賽將在美國 Showtime 上播出,該 PPV 的價格是 49.9 9美金, Mayweather 滿意的表示,「我不論和誰打比賽,至少拿到 3500 萬美金,甚至是 5000 萬美金,我或者保羅出場,至少能賺 1 億美元元。」

炫富拳王Floyd Mayweather

比較兩人戰績,可說是天差地別, 44 歲的 Mayweather ,生涯 50 戰全勝,其中包括 27 次 KO ;而 Paul 則是 26 歲,生涯唯一一場職業拳擊賽在 2019 年,輸給了英國網紅 KSI 。

雖然攤開一看,勝負似乎沒得拚,但目前兩人的身體狀態,可能會讓比賽有些看頭,先不說雙方差了 18 歲。而且 Paul 之間打得是次重量級,體重為 90 公斤。

而 Mayweather 打過最大的量級是輕中量級,大約是 70 公斤,熟知拳擊比賽得都知道,體重差 5 公斤都可能導致一面倒的屠殺,這就是為什麼賽前過磅會如此嚴謹。

另外, Paul 身高 188 ,臂展 193 ; Mayweather 身高只有173,臂展183 ,單就身體硬件上,前者甚至還有一些優勢。

不過無論結果如何,兩人都將賺得荷包滿載,或許對他們來說,勝負誰屬就真的不是那麼重要了。

Source:talkspo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