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傳女友懷孕凍末條! 陳冠希再被爆黑料網嘆:又得罪誰了

男星陳冠希 2008 年爆出「豔照門」事件,當時形象重挫,一度隱退演藝圈。 2017 年與超模秦舒培育有 1 女「Alaia」,自愛女出生後,陳冠希一改過去浪子形象,將重心放在家庭,晉升愛家好奶爸,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娃,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然而,現在卻有網友爆料,陳冠希在秦舒培懷孕期間,為了滿足自己的性需求,試圖偷約女生愛愛,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陳冠希和秦舒培(左)育有一女。(圖取自 IG @edcee3000

一篇 2019 年發佈的文章「我放了陳冠希兩次鴿子」在近日被網友挖出,事件發生在 2016 年 11 月到 2017 年 1 月,原 PO 表示起初看完陳冠希的紀錄片後,覺得這人很有意思便在對方 IG 上留了一個emoji ,結果竟得到陳冠希的回覆,讓她又驚又喜,認為陳冠希完全沒有明星架子,兩人後來交換聯絡方式開始私聊。

有網友發文爆料陳冠希偷約女生。(圖取自搜狐娱乐微博)

沒想到,陳冠希三番兩次想約她見面,還會對她開黃腔,甚至提出「你要來酒店見我嗎?」,但都遭原 PO 拒絕,原 PO 當時心想「被陳冠希約了,但為什麼是我?腦海裡突然浮現了各種女明星的臉」,直言「也許有一天我會約砲,但完全沒想過這個人會是陳冠希」,她跟朋友講此事,朋友說「還好你沒去,萬一下次豔照門是你呢」。原 PO 還附上當時的對話紀錄截圖。

網友曝與陳冠希的私訊對話。(圖取自搜狐娱乐微博)

貼文曝光,有不少網友看了直呼「不意外」、「的確是 Edison 會幹的事」、「基因突變都沒實現,還指望我的壞男孩變模範麼?」但也有人力挺陳冠希「2019 的文章怎麼現在又拿出來了」、「陳冠希又得罪誰了」、「為了紅什麼都可以抖」、「不要再去爆這些沒有用的,多去關注人家事業,抓著人家往事不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