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落枕? 077 關鍵 G4 居然頸部受傷!主帥賽後透露他致命弱點:「他現在無法看左邊...」

Luka Doncic頸部受傷。(圖/翻攝自ESPNDallas)

達拉斯獨行俠超級球星 Luka Doncic 在西區首輪季後賽 G2 打完幾乎是看起來要一人擊沉快艇,但是 G4 賽前他卻驚傳頸部受傷,也影響到他的場上表現,能否完全恢復將左右本系列賽的戰局。

前 3 戰場均 38 分的 Doncic 這場因頸傷所苦,雖然最終決定上場,但前2節卻明顯身體不適,雖然還是拿到 15 分,但顯然沒有前幾戰打得那麼隨心所欲了。

獨行俠前 3 場有效命中率高達 62 %,但今天他們在快艇的壓迫的防守下,這場三分球 30 投僅 5 中,少了最擅長的武器,最終也以 25 之差落敗。而 Doncic 整場 24 投 9 中,僅得到 19 分、 6 籃板、 6 助攻,表現和前幾場有所落差。

賽後 Doncic 霸氣的不把傷病當作自己表現不佳的原因,直言「我認為目前這(頸部疼痛)不重要,我們剛剛輸了二十多分。傷病也是籃球的一部分,但我現在是 100 %的狀態。因此,我打得很糟糕,只需要繼續前進,並準備好下一場比賽。」他也表示自己賽後會做一些冰敷和按摩,希望能盡快恢復。

而獨行俠總教練 Rick Carlisle 則是透露 Doncic現在其實感到很疼痛,「在我看來他無法向左轉頭,不能看到他的左邊。這對於整個生涯依靠轉動頭部觀察場上局勢的傢伙來說是很困難的處境。」

雖然這場輸球,不過 Doncic 賽後一肩扛起輸球責任的做法,贏得許多球迷的尊重,一些人稱讚說「我覺得打的非常好了,扛著傷進的那幾個中距離已經很酷了」、「 77 真的由內至外的巨星氣質!就是顏值下線了,不然真的迷死小姑娘」、「今年季後賽真的徹底被東契奇圈粉了,不管接下來打成什麼樣,健康第一, 077 衝阿」。

但也有人認為快艇應該展現「趁你病要你命」的決心,直言「 077 是落枕吧?」、「下一場快艇應該攻他左路」、「快艇 G5 所有三分球命中都在左側」。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