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搭咖酷小子】原來這樣穿,妹子才喜歡?Cuzyboii陳信維&丘必信兄弟倆一起挑戰夏日嘻哈穿搭,究竟是Rapper還是Dancer比較會搭?

在初夏之際,COOL 自製的穿搭實境秀《搭咖酷小子》找來由伊林男模出身,近期轉戰嘻哈饒舌圈的陳信維以及他的鬼才舞者好友丘必信,一同挑戰符合時令及兩位專長領域的「夏日音樂節穿搭比拚」!這次主編特別帶兩位來到了來自美國洛杉磯的服飾品牌-GUESS,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ATT4FUN旗艦店進行挑選,為什麼會想帶兩位來GUESS這邊挑穿搭單品呢?主要是因為GUESS跟A$AP Rocky、88rising等大牌嘻哈歌手都曾聯名過,也是許多國外名人的經典愛牌喔~本集對決的結果除了一度不小心讓場面暴走,還用到了許多你可能意想不到的穿搭單品唷!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到底發生什麼事吧!在迎接夏天的同時,也讓《搭咖酷小子》教兄弟們要怎麼穿才能吸引到妹子們的注意吧!另外這次GUESS乾爹也特別提供了5頂限量品牌老帽想要送給讀者,現在只要在FB貼文及YouTube影片底下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