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夏就靠它們走跳! GU 推出全新「主廚褲」、「氣球褲」 兩款平價百搭神褲!

日本流行時尚服飾品牌GU自推出「Chef Pants主廚褲」以來,不只受到男性消費者的喜愛,XS特殊尺碼加上符合亞洲人身型的設計,更是受到許多女性消費者的青睞;近年寬鬆時尚當道,繭型圓弧版型的「Balloon Pants氣球褲」可完美修飾身型,同樣是GU超熱賣人氣單品。為了展現夏季時尚潮流穿搭提案,GU特別邀請近期備受關注的新生代男演員「安俊朋」以GU兩大超人氣實力派神褲「Chef Pants主廚褲」與「Balloon Pants氣球褲」演繹「寬鬆時尚、自在生活」的今夏不敗造型。隨著夏季來臨、氣溫逐漸升高,GU更推出「Chef Pants主廚短褲」,讓炎炎夏日也能舒適穿搭;再搭配同色系「Chef Shirt主廚襯衫」更能展現成今夏最有型的成套穿搭,不論男生女生都能輕鬆駕馭。GU兩大實力派神褲「Chef Pants主廚褲」、「Balloon Pants氣球褲」秉持一貫「價格美學」精神,以$390元起的親民價格即可輕鬆入手! 

以廚師工作褲為靈感的「Chef Pants主廚褲」,保留廚師工作褲輕鬆好活動的寬版褲型,褲管由上至下漸窄的設計,讓整體造型更顯時尚俐落。腰部採用鬆緊帶收斂腰部線條,提升穿著舒適度,結合多口袋及附內袋口袋的設計,方便平時習慣將手機、錢包放入口袋的消費者,物品不再輕易掉落遺失,實用性大幅度提升。今年夏天GU更推出「Chef Pants主廚短褲」,讓怕熱的消費者不再是時尚絕緣體,面對連連高溫仍然能時尚度夏!

廚師

廚師
廚師

GU 將近年流行的寬鬆剪裁完美結合氣球圓弧曲線所推出的「Balloon Pants氣球褲」,採用特殊立體縫線讓褲子看起來不鬆垮,保有漂亮的繭型圓弧版型,能完美修飾臀腿粗壯的身型;九分褲長可微露襪子,為整體造型增添層次感。喜歡Oversize版型的消費者,能以「Balloon Pants氣球褲」輕鬆搭出適合各種場合的造型。今夏「Chef Pants主廚褲」、「Balloon Pants氣球褲」及「Chef Pants主廚短褲」以$390元起的超親民價格,實現GU品牌的「價格美學」精神,讓消費者不傷荷包無痛入手,輕鬆打造夏日時尚造型!

欲知更多 GU 氣球褲、主廚褲的資訊可至此查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