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扯周邊商品來了! 熱狗預告賣木柵豪宅粉絲:期待賣腎行情上漲

MC Hotdog 熱狗創作過〈我愛台妹〉、〈差不多先生〉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全是 KTV 的必唱金曲,曾多次受邀擔任選秀節目導師,音樂實力備受肯定,被視為台饒 OG 。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日前喊話要出售「史上最扯的周邊商品」。

上月 30 日,熱狗在臉書曬出豪宅內裝照,發文預告打算三年後把現在的住處賣掉,換稍微大一點的房子,向粉絲喊話「如果你喜歡我家,又正好有點錢的話,三年後你有機會了」。

熱狗曬出豪宅內裝照預告賣房。(圖取自熱狗 MC HotDog臉書)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粉絲見狀紛紛留言表示「我只能期待三年後腎的行情會上漲」、「一點錢的定義可能不大一樣」、「買房有附公仔嗎」、「玩具櫃不撤可以考慮」、「光是地毯,我可能賣腎都買不起」、「沒錢但有點喜歡」。

熱狗的客廳有兩個放滿玩具公仔的超大展示櫃。(圖擷自 YouTube)

熱狗曾在「本色音樂」YouTube 頻道中開箱自己的豪宅,客廳放有兩個超大展示櫃,裡面擺滿搜集的各種玩具公仔,喜歡「有設計感、很像藝術品的傢俱」的他,光是室內傢俱就所費不貲,地毯 13 萬,白色椅子更要價新台幣 20 萬元,相當驚人。工作區擺了一台復古電動機台,近日又為女兒添購娃娃機,處處是驚奇的室內設計被粉絲讚爆「直接吊打業界各種風格」。

熱狗家中擺有遊戲機以及娃娃機。(合成圖,翻攝自 YouTube、 IG @mchotdogmus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