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狗爺都心碎!湖人 G5 沒 AD 慘輸太陽 30 分,魔術強森:「我直接轉台看金塊對拓荒者了!」

魔術強森和史努比狗狗(圖/翻攝自推特)

少了 AD 之後洛杉磯湖人真的不行了!今天對上鳳凰城太陽,他們在上半場就被痛扁,最終以 85 : 105 慘敗給對手 30 分,也讓對手聽牌。而眾將低迷的表現,也讓那些昔日鐵粉都看不下去、紛紛表示要轉台了。

Davis 上一場腹股溝拉傷,不僅這一場沒法打,首輪還能不能上都很難說,因此今天 LeBron James 只能承擔重任,這一場他上場 31 分鐘,得到 24 分、 5 籃板、 7 助攻,但還是拯救不了球隊。

湖人此役早早被對手屠殺,到了第二節中段之後就變成了垃圾時間,不僅球迷相當失望,連球隊傳奇球星魔術強森都直說:「有鑑於太陽打爆了湖人,所以我轉台看拓荒者打金塊了。」

另一場比賽 Damian Lillard 大戰金塊眾將,投進了破紀錄的 12 顆三分球,砍下了 55 分,雙方激戰到二度延長才分出勝負。也難怪名球評 Kendrick Perkins 會嘲諷道:「湖人今晚做的最好的事就是把道讓開了,方便大家都去看 Lillard 的表現。」

而身為球隊的超級粉絲之一,饒舌天王「狗爺」 Snoop Dogg 也不滿的在 IG 上罵道:「從沒想過我會這麼說,但是對不起,快艇比我們強。」、「太 TM 讓人心碎了, AD 傷的比 Mary Jane Blige 還深」、「我們太軟了」。

詹皇賽後坦言球隊被人痛扁了,也強調 G6 必須要及時反彈,「目前這是 Win Or GoHome 的局面。你要射出所有的子彈,然後把槍也扔出去。我期待那種比賽氛圍,當然,我們的湖人球迷將會給我們帶來許多能量。我期待著那一時刻,期待著那一挑戰。看看什麼能激發出我和我的隊友的最佳表現。」

Source: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