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吉他系R&B」把你逼到瘋了! ADEN 不僅推出新作《IDFK》、更在防疫期間持續放送浪漫音樂!

「是金子總會發光」這句話非常沒錯。儘管過去的音樂人、可能要透過不少的資源才有辦法成名,但現在倘若是才華突出的創作者,不僅能透過網路平台爆紅、甚至是從相關的歌唱比賽上獲取佳績,便能逐步受到群眾矚目,像是透過「咖啡廣場」音樂比賽一躍成名的新秀 ADEN 便是如此。

新銳的 R&B 才子 ADEN 在 2019 年 5 月參賽「咖啡廣場音樂挑戰賽」便獲得群眾注目,爾後也在 咖啡廣場 的協助下,逐漸從學生創作者走向線上的數位歌手道路,並接連與一眾精彩的音樂人相繼合作。

提及 ADEN 最讓樂迷印象深刻的創作,便是 2020 年 咖啡廣場 的品牌主題曲〈站出來〉。在這首創作上、不僅能聽見 ADEN 的編曲巧思及唱功,再透過製作人 米奇林MCKY 的巧手和 ØZI 的獻聲,讓〈站出來〉顯得格外抓耳,也因為如此,迄今該歌曲的 YouTube 流量更突破 400 萬點擊,著實使得 ADEN 的名氣扶搖直上般成長。

而坐擁豐沛創作能量的 ADEN,在今年三月底也正式推出個人的首張 EP 作品《IDFK》,透過著五首歌曲向樂迷記錄下 Old ADEN 的創作歷程,且其中所收錄的〈NEED YOU AROUND〉和〈IDFK〉更為受到粉絲著迷。

透過吉他伴奏、鼓點共構,再加上 ADEN 的魅力音嗓等元素,讓〈NEED YOU AROUND〉十足動聽,但其實潛藏在稍快的樂曲下、故事內容卻是 ADEN 對母親的想念,一句句 “i need you right now ahh yeah yeah” 的歌詞、便是吐露著希望母親能在身旁給予鼓勵和肯定,並看見自己能走往下一個里程碑。

作為樂壇的大勢新秀,ADEN 不停呈現的精采力作已叫不少樂迷爭相追隨,且在近期的防疫期間、ADEN 也持續在社群平台上發布自彈表演與粉絲在家度過時間,而屢屢的動聽演繹也讓 派偉俊、RPG 和 小樂 吳思賢 等音樂人留言讚美,絕對能藉此看出 ADEN 讓人著迷的歌唱才華!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也趕緊 follow 這位樂壇新星,並期待著他之後的音樂展現吧!

source / AD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