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S 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Toy Evolution Studio Vol.27 一個為了女兒掉入玩具坑的父親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蔡大哥是我的好朋友!因為玩具而聚在一起,也是T.E.S.一直想訪問的對象。聽說他這隻狡兔有好多玩具窟,T.E.S.不貪心,今天我就先破他個一窟,而且是他女兒玩具居多的一窟,原來小妹也有收玩具,說不定還比我多!小妹!!交流一下吧!

IMG_5308

IMG_5193

 

鬼:為什麼開始收集玩具?

蔡:我是一個滿嚴謹的人,也算是個宅男(笑)!玩玩具以前,我都是看電影或是打高爾夫球、籃球、羽毛球等球類運動或是爬山。一切的開始是因為認識老婆、生了女兒之後,我要讓她玩玩具,所以就去百貨公司買BANDAI的火車和軌道組,一方面給她玩,一方面自己也玩啦(笑)!

我大概為了這個玩具,特別買了八盒之多,因為它的高鐵組合只有前後跟一節車廂,可是我們的高鐵有六節車廂。而且我為了模擬真的高鐵和軌道,特別排了一個台灣的圖形,還規劃了西部是平原東部是高山,東部有特別做的爬坡,雪山隧道也弄了一個綠色隧道,還有北橫、中橫、南橫。以往很多親戚都說玩具是小孩子在玩的,可是他們不知道碩士級、博士級的玩法,所以當他們到過我家以後,都不敢再說玩具是小孩子在玩的了。

 

 

鬼:那麼壯觀的台灣地圖高鐵玩具組在什麼地方?

蔡:在我另外一個家裡!

鬼:所以我們有機會可以再去看看(竊笑~~)。

IMG_5282

IMG_5302

IMG_5222

 

蔡:在此之後我就開始到處買,也認識另外一個品牌—PLAYMOBIL。

鬼:就是你說的,高鐵組是爸爸的收藏,PLAYMOBIL是妹妹的收藏!?

蔡:對~PLAYMOBIL是德國製的,跟樂高很像,是屬於片裝組合,但是樂高我認為太小了,所以我就買PLAYMOBIL給女兒。我還特別買了一套公主系列的讓她玩,裡面有可以讓她洗澡的,還有捕鯨船等等。

 

IMG_5325 IMG_5211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