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著 6 tan 一起夜衝!SYM JET SL 神駒 Support不管城市還山路直接嗨騎來!還有極優台北宵夜推薦!

說到大學時期最喜歡做什麼?肯定是除了讀書以外的很多事,其中夜衝、宵夜、夜景,都是基本中的基本!今番邀請到知名嘴幹實況主 6 tan ,騎上 SYM 最新款 SYM JET SL 帶大家晚上走一遭熱血行程,好好浪費一下青春!

SYM 6 tan 01

SYM 6 tan 01
SYM 6 tan 01

SYM JET SL神駒同行 帥到不行

出發前剛牽的帥車 SYM JET SL 肯定是要先秀一下,與上一代相比在動能上有顯著提升,搭載 125c.c.水冷引擎,達同級車款最大動力輸出。

SYM 6 tan 02

SYM 6 tan 02
SYM 6 tan 02
SYM 6 tan 02
SYM 6 tan 02

前後碟盤也比前代更大,煞車系統同步升級;最後移植 SYM 專屬 3 零科技:零後仰、零汙染、零延遲,創造最佳競速騎乘體驗!而車廂空間也很大,放入一頂全罩式安全帽也綽綽有餘!

「其實我以前沒有買過這種趴車,真的很帥唉。」 6 tan 看著車說道。除了動力與系統的強化,整台車的外觀,則以頭燈與前車殼的空力調整最為搶眼。頭燈採 LED 投射式魚眼頭燈,不僅是帥,更加強夜間行車安全;前車殼空力調整則是延伸頭燈上飾片,與全車肌理渾然一體,更顯侵略感十足!今天就讓 6 tan 與 SYM JET SL 帶大家一起出門晃晃!

出發前,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原本今天是要兩人同行夜衝,但由於 6 tan 臨時在「帥到不行」的 SYM JET SL 前血淋淋地被拒絕了,於是改為「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的單人爆食夜衝行程,6 tan 也將帶大家「吃」過兩家台北宵夜美食!

上山前的風景:美食當前

夜衝上山之前,肯定要先填飽肚子。在騎車到店面的過程中, 6 tan 也分享了都市騎乘的感受:「我覺得蠻好騎的啊。」在都市中騎車最重要的就是低中速表現,還有車款的靈活性。SYM JET SL 動力上有水冷引擎 SUPPORT 加上零時差的油門與短軸距設計,讓動力與敏捷性同時提升,在車水馬龍的城市穿梭,對 SYM JET SL 來說都是小 CASE!

來到了第一間宵夜推薦:路邊烤肉wildbbq (大安店)。來自宜蘭的名燒烤店,先炸過再燒烤的手法,讓食材口感更好,而幾乎都只要銅板價,也是大推的一點。店面營業到晚上 12 點,目前在台北已經開了三間店面,店內還有多款台灣精釀啤酒可以嘗試!

SYM 6 tan 03

SYM 6 tan 03
SYM 6 tan 03

第二家宵夜推薦來了!晚上想吃一些多元的東西選 UNCLE RAY 串燒·牛飲·咖喱 準沒錯啦,營業到凌晨一點!菜單上最貴一串不到 60 元,店內黑板上的菜色更是不能錯過!誠如店名,這家店平日中午是會單賣咖哩飯的,晚上就是串燒天下了!夜衝前吃一波燒烤就是舒適!

最美的風景 是我跟你

即便在邀約女生一起上山慘遭拒絕,但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其實 6 tan 不是一個人,他還有 SYM JET SL 的陪伴,沒有老婆至少還有小老婆。SYM JET SL 的馬力在山路表現可圈可點。過彎的穩定度紮實,起步的扭力也很足夠,可以豪不費力在山間漫行。

SYM 6 tan 04

SYM 6 tan 04
SYM 6 tan 04

這次上山挑選的是大台北最夯夜景:陽明山。來到文化大學後門,學生三五成群,青春洋溢的氛圍讓心情都好了起來。一個人騎乘享受山間微風,又或找個安全的地方打場電動,一個人也很好很自由,也不會有被感染病毒的風險,有一台 SYM JET SL 陪著就足夠了!

Editor_ Afu ( @afu_aka_wtf )

Photographer_ Davis C (@davis128)

Model_6 tan (@6tan)

Mackup_ Z (@z_s____zz )

Special Thanks _ GUMitchell & NessNike

*圖片皆為三級警戒前完成拍攝之素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