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歡慶 990 誕生 40 週年! New Balance 推出 MADE ” Version Series ” 別注系列,首發 MADE 990v1 美製鞋款!

說道經典不敗跑鞋,絕對要提到 New Balance 的 990 ,在 1982 年誕生後的它,主打頂級定位,當年以史上最高定價 $100 美金震驚世人,加上仍受市場好評,奠定了它的傳奇地位,在後繼鞋款 990 V2 、 V3 、 V4 及 V5 等一樣擄獲許多鞋迷。就在 990 即將邁入 40 年之際, New Balance 推出 MADE ” Version Series ” 別注系列,向經典致敬。

MADE ” Version Series ” 首發推出了 MADE 990v1 鞋款 ,身為 MADE 美製系列,當然也是在美國鞋廠以高規格的半手工製作。 MADE 990v1 配色不難看出在向元祖灰致敬,不過細節卻大不同,像是鞋舌和鞋跟的 New Balance 繡字都以紅色呈現,鞋身旁加上了「 Version 1 」紅旗顯現身份,鞋墊也採用別設計,同時象徵了 990 不可抹滅的經典印記,整體誠意十足。

MADE 990v2

據悉, Version Series 系列的 MADE 990v1 將於 6 月 17 登陸 New Balance 美國官網及指定店舖,接著該系列還會在今年陸續推出 990v2 、 990v2 及 990v3 版本,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