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上升」還是「下降」?藍黑白金裙爭議後,網友又為微波爐提示音吵翻了!連 CP查理都跳出來參戰!

還記得先前在網路上掀起唇槍舌戰的「藍黑」、「白金」的裙子,以及是「Yanny」還是「Laurel」的音檔嗎?現在微波爐的音效又引起了網友們熱議!

抖音用戶 Noel 日前發表了一部影片,內容是在和一位女生辯論微波爐的提示音結尾,到底是上升還是下降?女生強調她聽到的是上升,而 Noel 則堅持是下降,他們還為此打賭了 35 分美金,並請求網友們回覆。這部影片發表後迅速引起了廣大的討論,網友們紛紛選邊站,支持自己耳朵。

@noelbigdeal

as it turns out, my microwave is extremely controversial

♬ original sound – Noel Big deal

影片下方有人留言說:「可以拜託 CP查理 出來說明嗎?」,這則發文隨後獲得了 5,000 多個讚,成功釣出擁有「絕對音感」的美國歌手 CP查理 現身發表他的意見:「是先下降,再上升」。CP查理 用鋼琴演奏了這段旋律,說明:「第一次上升時碰到了升 C,但微波爐有點失真,所以才會出現下降的幻覺」。

@charlieputh

##stitch with @noelbigdeal 🥺

♬ original sound – Charlie Puth

不過同時,製造這台微波爐的公司「Whirlpool USA」聯繫上了 Noel,澄清這段旋律的結尾是「下降」。

@noelbigdeal

Reply to @italian_stallion99 ARE YOU ROCKIN WITH @charlieputh OR @whirlpoolusa (THE COMPANY THAT MAKES IT) ?? ##themicrowave ##charlieputh ##upordown

♬ original sound – Noel Big deal

現在這段旋律不只是「上升」對上「下降」,更是「CP查理」對上「Whirlpool USA」!你們聽到了什麼旋律呢?

全球流行新天王 CP查理(Charlie Puth)。(圖片來源:charlieputh@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