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讀者每週熱播歌單 │ Marz23 蟬聯榜單、王嘉爾 率領「秘密廠牌」殺出重圍!10 首本週最熱播音樂、哪首讓你愛上呢?

繼 5/24-5/30 票選完「COOL讀者熱播排行」後,此周 (5/31-6/6) 的榜單迎來些許變化,除了總計有六首新單曲成為了讀者的強烈推薦曲目外,而有四首歌曲維持高熱度,甚至〈最美的風景〉依舊取得 COOL 多數讀者的熱愛,著實能想見 Marz23 和 莫宰羊 的這首合作作品多麼受到樂迷所推崇!

回顧上週:疫情期間、COOL 的讀者都在家聽些甚麼?盤點 10 首近期最熱播音樂!你的愛歌有在榜上嗎?

24kGoldn – Mood

現年僅 20 歲的 24kGoldn 近年大勢高飛。雖然在 2017 年就曝光饒舌作品〈Trapper’s Anthem〉,但就他逐漸轉往饒唱風格後人氣也隨之攀升,而在去年 8 月他與 Iann Dior 合作的〈Mood〉更為他締造爆紅成名作,不僅歌曲迄今已達 2 億次 YouTube 點擊,24kGoldn 爾後更與 Justin Bieber、J Balvin 和 Lil Ghost 合作 Remix 新版本。


多多 x 以捷 – 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

這首先是透過 FB 社團爆紅的歌曲,依舊也在 YouTube 平台上發、甚至締造超過 200 萬次點擊,還爭相讓 韋禮安、芸芸眾聲 和 Onion Man 等等創作者 cover,儼然能看見這股「建國路」熱潮有多麼風靡音樂圈!雖說原版〈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已被設定成私人影片,但這首歌曲也已上架於音樂串流平台,想必「建國路」風潮也會持續延燒!


潮州土狗 – 50元的檳榔

來自 奇洱文創 的 潮州土狗,在去年 7 月釋出〈看啥〉後便在網路上掀起話題。如今嶄新加入到音樂廠牌,著實可以期待到他不斷呈現屬於他獨到風格的強力作品。


PANTHEPACK – TRANSMIT

由 王嘉爾 所主理的廠牌 PANTHEPACK 極其神秘,儘管他本人會在社群平台曝光 PANTHEPACK 的資訊,但卻從未介紹這個廠牌的故事以及成員。而就迄今 PANTHEPACK 曝光的兩首歌曲〈DNA〉和〈TRANSMIT〉看來,貌似 ICE、J.Sheon 和 Karencici 都將參與其中,而究竟他們三人會是 PANTHEPACK 的一員嗎?很值得大家持續關注。


動力火車 Power Station – 我很好騙

暌違五年發行全新專輯《都是因為愛》的 動力火車,透過動人聲縣和真摯情緒、再次擄獲樂迷的心。主打歌曲〈我很好騙〉不僅在短短一個月內締造破百萬點擊,MV 也因為藝人 納豆 的感人演出,致使粉絲爭相留言到 “看完心好沈重…” 的文字,激讚著他的演技。


頑童MJ116 – Sweet Baby

台饒頂尖團隊 頑童MJ116 就算現在是「單飛不解散」狀態,仍舊在樂壇保持高熱度,包括睽違已久的 “童搖” 氛圍作品〈Sweet Baby〉就算發行一個月,也持續保持發燒姿態、成為讀者的強力推薦歌曲。


Juice WRLD ft. Lil Uzi Vert – Lucid Dreams (Remix)

JUICE WRLD 在 2015 年左右就已在 soundcloud 平台活動,但讓他於 2018 年成名的關鍵、絕對是那蘊含渾厚歌聲和 emo 氛圍的〈Lucid Dreams〉。儘管很惋惜地他在 2019 年 12 月 8 號去世,但就在稍早、他的首張專輯《Goodbye & Good Riddance》發行三周年之際,團隊意外釋出和 Lil Uzi Vert 合作的〈Lucid Dreams (Remix)〉,與群眾再次緬懷這位傑出的音樂人。


TRASH – 家 Home

獨立樂團 TRASH 憑藉精彩的音樂才華、不僅重磅入圍過金曲獎「最佳樂團」獎項,甚至更站上 SXSW美國南方音樂節 和 韓國 Pentaport Rock 等舞台,向世界各地的樂迷展現搖滾樂曲。而自 2019 年發行完《Never Die》EP 後、今年再透過〈最美的風景〉伏筆宣示回歸,並曝光新曲〈家 Home〉展現魅力能量。


派偉俊 Patrick Brasca feat. 莫宰羊 – Cold

派偉俊 和 莫宰羊 都可說是現在樂壇的矚目音樂人,除了坐擁大批群眾支持外、他倆接連發布的樂曲都能憑藉著自己的獨到音樂魅力,因而締造龐大點擊次數。而來自他倆共譜的〈Cold〉也十足引發粉絲共鳴,不到一個月便迎來數十數萬的 YouTube 觀看。


Marz23 ft. 莫宰羊 – 最美的風景

在搖滾與嘻哈領域雙棲的 Marz23,儘管近期回推 TRASH 主唱身分並精采呈現作品〈家 Home〉,但在 4月中旬以獨立身分、找來 莫宰羊 合作發行的〈最美的風景〉仍持續發燒!雖然近期鑒於疫情關係讓《最美的風景 巡迴演唱會-高雄最終站》取消,但 Marz23 也在 IG 直言會用不同的方式,讓粉絲在家也能享受到不同的風景!就讓我們持續期待吧!


以上 10 首為 5/30-6/6 號的「COOL 讀者熱播排行」,儘管幾位大勢歌手仍舊佔據榜單、但卻也能意外發現到數少新竄出的動聽樂曲!而在下週的排行內會不會出現變化、發現到新興歌手大勢高飛呢?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 COOL 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