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地表最強阿嬤!?狼王透露自己祖母曾拿霰彈槍趕走招募人員,還放狠話:「你絕對不能被收買!」

「狼王」Kevin Garnett透露他和祖母關於霰彈槍的故事。(圖/翻攝自Kevin Garnett IG)

「狼王」 Kevin Garnett 是聯盟史上有名的狠角色,球風相當強硬,不過讓人沒想到的是他的個性原來全源自於自己的祖母,在上節目時這位名人堂成員透露當年「阿嬤拿著霰彈槍( shotgun )對著來招募的人」,相當有畫面。

Garnett 今年和 Kobe 及 Duncan 一起入選名人堂,他生涯曾幫助塞爾提克在 2008 年拿到過總冠軍,是聯盟中「綠血人」的代表性人物之一,招牌的「狼吼」更是許多球迷回憶的經典時刻。

近日在 Dan Patrick 秀上,狼王也分享了自己還沒進聯盟時的一些趣事,他表示當時有許多球隊的人員會私下給錢,來讓他去某所學校就讀,甚至因為給錢的人太多,他只能暫時搬去和他的阿嬤住。

Garnett 承認自己當下確實有些心動,想用那些錢讓自己的媽媽和家人享受更好的生活,因此確實考慮過接受招聘人員的誘惑去念大學,但當時他祖母阻止了那一切發生。

「當時有某個招聘人員來看我。他在我奶奶面前給了我一些現金。結果她就去拿了她的霰彈槍。」阿嬤強硬地把人趕走後,告訴小 Garnett ,「她告訴我:『不要讓那些人收買你,如果你能收被買一次,你就永遠可以被收買。』這些話我永遠記在心裡困擾著我。」

多麼棒的故事,多麼棒的人生忠告。後來 Garnett 成為聯盟中最有名的高中跳學生,並且寫下了屬於自己的狼王傳奇,這都要感謝當年祖母的苦心,以及那把霰彈槍。

Source:BlecherRepor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