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是救世主?肯爺遭脫衣舞孃爆料「被包台一整晚,只談人生和信仰!」

雖然潮流教主肯爺,肯伊威斯特自從總統大選失利,外加與愛妻金卡達夏婚變之後就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過身為話題人物的他依舊是網友們茶餘飯後的焦點重心。最近在 tiktok 上有一位名叫 Anessa Rossi 的網紅就爆了一起肯伊威斯特的小祕辛。

在 tikitok 擁有超過 17 萬粉絲的 Anessa Rossi 是一位前任脫衣舞孃,她提到,自己曾經在 10 年有幸在酒吧遇上了肯伊威斯特,當時肯伊威斯特一走進酒吧,就開始和自己聊天。在聊天的過程中,而肯爺不但從頭到尾保持紳士風度,沒有亂來,而且也對其他脫衣舞孃的熱舞似乎毫無興趣。而是開始暢聊自己的人生觀與信仰,並且似乎非常堅信自己就是救世主的真正傳人。

Anessa Rossi 與肯爺的人生哲學漫談總共長達 3~4 小時,最厲害的是,肯爺離開時留下了 15,000 美金的可觀小費,並且還相當有禮貌的向對方道謝願意聽自己說話。雖然肯爺本人並沒有對這段爆料有任何回應,不過幾乎所有網友都認為可信度極高,並且期待肯爺再次出來傳教的那一天啦~

@anessarossii

This wasn’t recent, this was a few years ago ##StoryTime ##GRWM ##kanyewest ##fy

♬ Gold Digger – Kanye West

source/tikt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