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總是過熱?鬼才設計師移植「刨絲器」散熱設計手機殼,輕鬆擁有 Mac Pro 同款!

iPhone 過熱幾乎是每一代 ios 系統都容易遇到的災情,不但用起來讓人覺得膽戰心驚,而且也是耗電的元兇。最近有位名叫 Sarang Sheth 的工業設計師就從手機殼的設計下手來解決這個問題,那就是直接將 2019 年發表的  Mac Pro 專用的「刨絲器」散熱機設計移植到手機殼上啦!

設計師本人提到,這款手機殼的材質是以由TPE和機械加工的鋁製背板所製成,理論上應該可以達到很好的散熱功能,甚至也可以充當刨絲板,可以用來磨碎蒜瓣或者是起司。當然也有一些小缺點,像是容易藏污納垢積灰塵,並且影響使用上的手感。

雖然目前設計師已經申請了專利,但似乎尚未正式開賣。雖然想像自己手持這款手機殼就覺得手有點痛痛的,但如果沒預算入手超高貴的 Mac Pro 的果粉,藉由這款手機殼來體驗一下也是不錯啦!

source / yankodesig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