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最紅的包非他莫屬!鬼才潮牌 doublet 推出超萌致敬「uber eat」迷你包,精緻設計超好搭!

在無法出門外食的防疫生活中,相信各位網友最近一定都是 uber eat 和 food panda 各家外送叫到飽吧!uber eat 的外送保溫包似乎也成為了幾乎每天都很熟悉的日常景象吧!曾經在 2018 年拿下 LVMH Prize 新銳設計師大獎的日本潮牌 doublet 也在最近推出了一款非常應景的迷你包,那就是直接把 uber eat 的外送包縮小成普通側背包的大小,白綠色的 logo 也直接換成 doublet 的品牌標準字,細緻的皮革背帶相當精巧可愛。

除此之外,doublet 還趁勢與銀座第一品牌選貨店 DSMG 聯名推出了特別版,白綠色的配色是不是非常的清爽適合夏天呢?

當然說到外送之王,達美樂披薩也同樣是榜上有名,doublet 推出的達美樂同款可不只是模仿外表而已,就連內層也貼心的附上了保溫夾層,幽默又貼切的可愛設計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雖然一時半刻沒辦法衝日本看實品,不過各大精品網拍也都已經陸續開始預購中,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可以多注意一下喔!

source/__doublet__@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