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外送員家門口拉肚子! 魏如萱氣炸還原慘況:地上、牆上都是

歌手「娃娃」魏如萱影視歌三棲,獨特嗓音,令人印象深刻。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 6 日發文透露有外送員在她家門口大便,讓平時溫和的她忍不住爆氣,事後她還原現場慘況,直言「謝謝你替我們外送,但是我無法接受你多送了一坨屎」。

魏如萱透露外送員在她家門口拉肚子。(圖取自 IG @waawei

6 日,魏如萱在 IG 發文表示自己平常蠻幽默的,但現在真的笑不出來,接著透露「有一個外送員在我家門口大便,而且是拉肚子!」讓她氣得直呼非常錯愕,文中還附上 5 個火冒三丈爆粗口的表情符號,足見她的火大程度。

貼文一出,引來大批圈內好友留言,每個都驚呼太荒謬,認為這情況應該要報警,還有人直言「娃真的是奇聞軼事的體質」,而網友看到則幫外送員緩頰,近期外面廁所都不外借,可能是真的忍不住。

魏如萱透露外送員在她家門口拉肚子。(圖取自 IG @waawei)

對此,魏如萱稍早再發文還原事發經過,她表示完全可以體諒外送員的辛苦,但對方拉的到處都是「地上、牆壁上都沾到屎」,還留下一畚箕擦過屁股的衛生紙,然後一走了之。由於一樓沒水龍頭,魏如萱只好提著一桶一桶的水到一樓沖洗,她直言「非常噁心非常臭」。現在正值非常時期,腹瀉正是新冠肺炎的症狀之一,作為一個母親,魏如萱很擔心,而外送員拍拍屁股走人的態度讓她無法接受,她希望對方能道歉並說明為何腹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