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主場魔咒終於破了! Kawhi 生死戰狂砍 28 分準大三元帶隊贏搶七,隊友狂讚:「他是這個星球上最兇的人!」

Kawhi Leonard單防Luka Doncic。(圖/翻攝自Clippers Nation)

首輪系列賽最後的對戰組合,今日終於分出勝負了!洛杉磯快艇在 Kawhi Leonard 的帶領下,全隊投進 20 顆三分球,力壓得到 46 分的 Luka Doncic ,以 126 : 111 破除了「主場魔咒」,闖進下一輪。

Doncic 這場比賽狂飆 46 分、 14 助攻仍難以拯救球隊,獨行俠先發 5 人也全部得分上雙,他們在末節一度有機會追趕上來,只可惜被 Reggie Jackson 和 Marcus Morris 的連續三分球給澆熄反撲氣焰。

快艇今天投進 20 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 46.6 %, 7 人得分上雙; Leonard 此役 15 投 10 中攻下 28 分、 10 籃板、 9 助攻、 4抄 截的準「大三元」數據; Morris 則是投進7顆三分球,轟下個人代表作的23分, Paul George 也有 22 分、 10 助攻、 6 籃板、 3 抄截,球隊7人得分上雙;拿下一場團隊的勝利。

Paul George和Kawhi Leonard。(圖/取自推特)

賽後受訪時 Leonard 稱讚小老弟 Doncic 是一名現象級的球員,「他的單挑能力非常出色,也能分球給隊友。你沒辦法只望只從一方面來鎖死他。」

而就在受訪時, Jackson 也跑過來湊熱鬧對著鏡頭大喊:「他( Leonard )是這個星球最兇的人!」也惹得平常面無表情的可愛哈哈大笑,贏球之後球隊終於釋放壓力,氣氛相當歡樂。

而獨行俠這邊在錯失系列賽曾經領度領先後,就顯得相當失望了, Doncic 說:「我討厭失利,我們討厭失利,但是我認為我們打得不錯,付出了一切,我為這支球隊感到驕傲。」他也透露自己賽後和 Paul George 交換了球衣,雙方球員彼此展現尊重。

此前這個系列賽前6戰都由客場球隊拿下勝利,不過今天快艇眾志成城,終於在主場球迷面前取勝,他們也終止了球隊搶七戰3連敗的悲情歷史。

Kawhi Leonard。(圖/翻攝自ESPN)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