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木曜女神名花有主了? 泱泱直播一細節露餡網虧「早在一起了」

「泱泱」吳泱潾長相甜美,憑藉網路節目《木曜 4 超玩》爆紅,清新可愛形象擄獲大批男粉絲的心,受封「國民老婆」、「木曜女神」。近日,泱泱和《木曜》團隊在家開直播,有眼尖網友發現ㄧ細節,以為泱泱已名花有主,消息曝光引發熱議 。

泱泱因《木曜 4 超玩》走紅。(圖取自 IG @lynnwu0219

泱泱日前和《木曜 4 超玩》成員邰智源、溫妮、 KID(林柏昇)等人開直播,防疫期間大家都乖乖待在家,有眼尖網友發現泱泱的帳號名稱是「Ann Tsai」,與其姓氏(吳泱潾)不同,以「泱泱冠夫姓了」為題在 Dcard 論壇上發文討論,懷疑對象是多次向泱泱示愛的 YouTuber 蔡哥。

有網友發現泱泱直播帳號改姓。(圖取自 Dcard

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人看到女神疑似死會爆粗口,震驚表示「真的假的!我現在才知道」,還有粉絲對號入座「阿我就姓蔡啊有什麼辦法」、「請大家停止傳遞錯誤訊息,不然我跟泱泱會很困擾」、「都不用吵,泱我老婆啦」。

蔡哥(左)多次示愛泱泱。(圖取自 IG @tsaibrotherderboofan

但有網友研判泱泱應該是用別人的電腦,畢竟她的英文名字是「Lynn」而非 Ann ,調侃「不只冠夫姓,連英文名字都改了呢」,還有許多人笑虧「早就在一起了」、「他們早就結婚了,你不知道?」、「不是還有兩個小孩了嗎」、「笑死,蔡哥又要被罵了嗎」、「結果是蔡阿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