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 Rapper 獻 “聲” 響應!Red Bull 發起 了「I GOT BARS – 2021 居家版」活動,這七首創作中、是誰讓你一聽再聽呢?

因為疫情關係、雖然讓大家足不出戶,但許多單位也爭相發布在家就能進行的活動,希望令群眾儘管隔離在家、也能做些有趣的事情。比方像是 Red Bull Taiwan 在 5/28 號就發起了「I GOT BARS – 2021 居家版」的創作活動,透過由 Tipsy 所編製的 beat、讓創作者能在家填詞並唱出精彩作品。

回溯「I GOT BARS」的活動,其實自去年的「Red Bull Presents AAA全區通行」就已經出現過,包括 五木 和 Yappy 等人都為此創作;而在今年因疫情的關係所再次呈現的「I GOT BARS – 2021 居家版」同樣也引來不少好手躍躍欲試,此番編輯便整理七首「I GOT BARS – 2021 居家版」的精彩作品與讀者分享,讓大家就算是防疫在家、也能享受到好音樂。


RNLEE 同理

在此次參與到「I GOT BARS – 2021 居家版」的音樂人中,雖說磅礡的氛圍 beat 再加上鼓點的編製,讓不少 Rapper 都以精彩的饒舌演繹此伴奏,但 RNLEE同理 卻加以 RnB 和饒舌的方式呈現作品,且再憑藉傑出的唱功、讓 RNLEE同理 的這首〈I GOT BARS〉著實十足抓耳。


Savage.M/馬克

今年強勢回歸台饒的「熱城 Rapper」Savage.M/馬克 一出手便祭出震撼彈,這首取用〈I GOT BARS〉beat 所創作出的〈I Never Lose〉作品,寫進親身經歷的人生旅程,想表達儘管在這條道路上可能迷失方向,但也要不斷地鼓舞自己、在人生未劃下終點時仍可能改變局面。


YoungLee

來自 好客音樂 的 YoungLee 近期備受矚目,除了因為他在《大嘻哈時代》精銳盡出的高雄場海選上豪奪「確定進棚資格」,在近期作品的展現上也讓樂迷有目共睹、包括他釋出的「I GOT BARS 2021居家版」也受到群眾歡迎,著實可以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老夏XIA

隸屬多元風格團隊 DATSDASHIT 的 老夏XIA,憑藉屢屢的 old school 氛圍作品引發嘻哈囝共鳴。儘管近期較少曝光作品,但伴隨著他的「I GOT BARS 2021居家版」曝光、他也錄製了「美麗有反應的反應影片」推廣嶄新頻道,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訂閱支持。


T.L 藍子庭

饒舌、舞蹈雙棲的 T.L 藍子庭,自 2018 年便開始陸續曝光音樂作品,近期也攜手《大嘻哈時代》矚目的女力 Rapper – 夏沐 Melo Moon 共譜〈MAGIC LAMP〉,透過輕快氛圍打造舞曲力作。而此番由他所呈現的 「I GOT BARS 2021居家版」上,藍子庭 又再透過流暢 flow 令樂迷眼睛為之一亮,著實可以期待他後續的音樂創作。


STACO

來自「蘭城」的 STACO 歷經了時間的洗禮以及改名的動作,讓他的創作風格更加奠定在舒服、且多加呈現宜蘭在地面貌的取向。而面對上這首由 Tipsy 所炮製的老學校 beat,有著 2000 年代老靈魂的他也立即把玩、再次以黏稠的 flow 呈現出自我特色。


老莫 ILL MO

台饒經典團隊「Tripoets 參劈」的 老莫、善以用精準的詞彙和韻腳,寫下讓人驚豔的排列組合。而繼稍早他聯手 春艷、凱琳 Cait Lin 和 Matt Hsu’s Obscure Orchestra 所合作的〈就當家裡〉後,此番再次端出「I GOT BARS – 2021 居家版」好菜,讓嘻哈樂迷汲取 flow 的精采教材。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