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ean Paul Gaultier經典夏香限量版 讓刺青的反骨滲入肌膚

當代表次文化反骨精神的刺青遇上高級訂製時裝伸展台,會是什麼味道?就讓Jean Paul Gaultier時尚經典夏香對香-Le Male和Classique告訴你(妳)。以2012年Gaultier男女裝系列大量運用的刺青元素為靈感來源,在男女誘人曲線的瓶身上充斥著東洋味的紋身圖騰,Le Male和Classique,擦上他/她,你的血液裡,將散發出與主流作對的反叛氣息。

 

Jean-Paul-Gaultier_Classique-&-LeMale

 

Jean Paul Gaultier Le Male  (125 ml  NT.2200)

帶有一股強烈的振奮和令人有活力的香氛。薰衣草、薄荷及小荳蔻,讓充滿男人味的特質多了一些清新,最後,經典的基調的香草、麝香及檀香,性感使壞。

Jean-Paul-Gaultie_LeMale

 

Jean Paul Gaultier Classique  (100ml  NT.2300)

香水的前調為玫瑰結合橙花、西西里橙橘,散發出挑逗的性感香氣。中調為聖巴克茉莉、依蘭、木質鈴蘭和白色鳶尾花交織出純粹的女人味,爾後,結合令人陶醉興奮的麝香、琥珀和香草,激盪出難以駕馭的狂野和反骨氣息。

Jean-Paul-Gaultie_Classiqu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