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街頭搶眼新寵 超乎視野範圍的數位滿版!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cover1

比起冬天總能夠有多層次的穿搭,夏天怎麼能無趣單薄的應付過去?去年開始街頭大肆流行的「數位滿版」是你的好選擇!以極具立體感的數位滿版印刷方式,讓食物、動物、風景等景象完全寫實的呈現在服裝上,不僅能打造十分鮮明的個人風格,也讓人穿搭上更省力一些!簡單搭上一條褲子依然有型!

雖然現在台灣的街頭流行大多來自美國、香港、日本、英國等地區,但今天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數位滿版」選擇了來自波蘭的品牌。其實世界各地有著更多驚奇的流行文化,今天就讓我們從數位滿版來進入波蘭神奇迷幻的街頭流行!當然這三個品牌都是台灣部分select shop可以購得的喔!

 

Mr. Gugu & Miss GoALOHA FROM DEERSUGARPILLS,他們服飾風格多變且奇異,現在不如跟著小編一起挑一件與眾不同的數位滿版Tee,重新打造今夏的街頭品味!

 

《Mr. Gugu & Miss Go》

不論是繽紛的食物或是迷幻的星空,有些饒富童趣有些個性強烈!選擇多彩的款式適合營造夏天的活力感,各種既怪異卻有趣的設計,絕對讓路人忍不住多看一眼。雖然短Tee的滿版威力不及長袖誇張,但卻非常適合平時不敢嘗試高調look的你!

3019147_eks2

source lookbook.nu

3086209_DROP_DEAD

source lookbook.nu

484545_358566634255020_1097635872_n

source Overture

421848_10152567592120587_757740515_n

source mistymint

mr-gugu-&-miss-go-01  mr-gugu-&-miss-go-02mr-gugu-&-miss-go-03mr-gugu-&-miss-go-04

source Mr.Gugu & Miss Go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