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至酷開箱 VOL. 03 – Nike Air Revolution 『VNTG QS』

在資訊爆炸、單品炒賣的情況下,想一窺最潮單品只能透過網站的新聞稿和櫥窗上的展示品,是不是看得很不過癮呢?潮流COOL決定新闢開箱文單元,讓大家好好認識一下最新單品,不管是最潮波鞋、最屌服飾、最殺配件,只要潮流COOL能第一手拿到,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仔細剖析!

 

COOL Unboxing Vol. 03

NIKE  AIR REVOLUTION

VNTG QS”

 

AR

 

這次為大家帶來的開箱介紹,可是在 Nike 球鞋歷史上占有極大意義與代表性的一雙鞋款─Air Revolution!光聽這來勢洶洶的名字就知道,他一定跟氣墊科技脫不了關係。

 

沒錯,他可是 Nike 第一雙可視式氣墊的始祖,在當時球鞋界可是拋下了一顆視覺與功能兼具的震撼彈,也是讓 Nike 奠定球鞋王朝的基石之一!而且,如果讀者們眼尖如 Dr. COOL 的話,你一定可以在這雙 Air Revolution 身上看到一些神似的樣貌與影子,而這影子的主人便是……Air Jordan III!AJ III 不僅是由喬丹親自參與設計,更與喬丹一起於 NBA 球場上連續第二年獲得「得分王」及「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頭銜,當然這是題外話了,不過也由此可見 Air Revolution 所帶來的創新性與突破性,話說這雙 Air Revolution 當年也是惡漢巴克利所著用的鞋款之一。

 

因此 Nike 這次推出這雙 Air Revolution VNTG QS 復古配色,在 AJ 全系列瘋狂復刻的今天可說是再適合不過,如果你曾看過喬丹與巴克利馳乘球場的畫面、還記得可視式氣墊初登場的震撼,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款 『Air Revolution – VNTG QS』!

 

 

 

映入眼簾的時代經典

首先看到的便是純白皮革搭配灰色 Swoosh 標誌,皮革輔以獨特的舊化效果,加上現在難以看到的全面式透氣孔,讓整雙鞋看來更有味道~時間留下的痕跡。

1

2

就是這透氣孔,是不是讓人極為懷念呢?

你可以說是舊時代的鞋身科技無法達到良好的透氣效果,但這也是舊時代之所以美好的原因啊!

3

機能至上

高筒設計與魔鬼氈綁帶,不僅有高張力的視覺效果,更有實際的腳踝固定功能,否則如何面對像巴克利這等猛獸的力量?

4

 

撕開魔鬼氈一看,你便能看見隱身其後的本尊字樣出現─

Air Revolution

5

 

金絮其外,更有內在。

除了有高強度的魔鬼氈,內裡更是有著雙層式的設計,這…應該是想翻船都很難了吧?

6

7

 

復刻中的精華、科技上的里程碑

重點來了,從側面你便能看到當時令世人震驚的可視式氣墊系統,從此之後,氣墊成為後代鞋款的必備科技。而且,如果你將鞋子上半部遮住,是不是真的很像 AJ III呢?Air Revolution 和 AJ III 兩雙可說是真正的骨子裡流著相同血液阿,連鞋帶扣環都一樣呢!

(Air Revolution)

8

(Air Jordan III)

aj-1

 

 

三分樣貌,七分血肉

如果你覺得外觀上終究還是有些差異,來看一看 Air Revolution 和 AJ III 的鞋底紋路與構造,是不是……超像?大概就像TOYOTA wish 和 Altis 共用底盤是一樣的道理吧,嗯~聽不懂?沒關係,你只要知道 Air Revolution 和 AJ III 確實是使用相同的大底科技就對了!但很可惜的….Air Revolution 並沒有像 AJ III 這樣大紅大紫。

(Air Revolution)

9

(Air Jordan III)

aj-2

10

11

 

看完這一系列開箱介紹,喜歡復刻回憶的你是不是很想入手一雙 Air Revolution 『VNTG QS』了呢?

Air Revolution 『VNTG QS』讓你不只重溫往日時光、更能體會初代氣墊的魅力。

Air Revolution 『VNTG QS』將於6/28 統一開售!

下一回 COOL Unboxing 將為你帶來更多、更新的第一手超潮單品。

敬請期待

 

A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