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小心說出心裡話! 76 人涉嫌招募 Curry 被重罰 414 萬,明年夏天有機會和費城雙星合作?

76人人總管因涉嫌招募而被罰款。(圖/翻攝自ComplexSports推特)

在 NBA 真的要謹言慎行,否則不但要被網路鄉民圍攻,還隨時有可能收到聯盟的罰單。近期費城 76 人總管 Daryl Morey 就因為說出招募 Stephen Curry 的曖昧言論,因此遭到聯盟重罰 7.5 萬美元,一輛跑車的錢就這樣沒了。

76 人在對巫師系列賽的第 5 戰, Seth Curry 表現出色,全場投進 5 顆三分球得到  21 分,身為哥哥的 Steph 也與有榮焉,因此在個人社群網站發文慶祝弟弟的好表現。

豈料, Morey 這時也來湊熱鬧,在下面留言表示「加入他們!」引發球迷熱議。雖然他當時澄清自己沒有別的意思,就是太興奮了所以在那個氛圍下講出了一些話,不過還是被聯盟重罰。

根據《 The Athletic 》記者 Shams Charania 報導,聯盟將因違反違規招募規定,對費城 76 人以及 Daryl Morey 各罰 7.5 萬美元,換算成台幣合計要付 414 萬!

Curry 下個賽季還有合約在身,不過若勇士今年季後或下個球季中沒有和他續約的話,他明年夏天就有機會投入自由市場,屆時所有球隊都可以爭取這位超級射手。

76 人長久以來球隊欠缺更進一步的關鍵,就在於缺少一名外線進攻核心,幫助 Joel Embiid 及 Ben Simmons 解決空間問題,如果 Curry 能來到費城和弟弟一起打球,那只能說這畫面實在太美,不敢看啊!

Source:The Athlet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