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G 手感超冷怒打 13 鐵!爵士球迷高喊過譽,鄉民超酸:「他是要和波神搶 Playoff Pussy 嗎?」

Paul George和Porziņģis兩個「Playoff P」一到季後賽就軟手。(圖/翻攝自推特)

不是說要變身成「 Playoff P 嗎?」怎麼 Paul George 在來到洛杉磯後一到季後賽就軟手,今天更是一度在超過兩節的時間裡完全沒有進球,讓球迷大罵「老外認證的過譽仔, Overrated 」。

其實季後賽至今, George 場均雖然有 23 分,但三分球命中率卻僅有 30 %,而且他其實也就只有在上個系列賽的 G2 和 G3 打得比較好,其他 5 場命中率都沒超過 5 成。

尤其是在被獨行俠聽牌之後的兩場比賽, PG 合計 30 投僅有 11 中,簡直給已經很絕望的快艇增加難度,還好 Kawhi Leonard 夠罩,打出優異的攻防表現,才把球隊帶進次輪。

今天在次輪對爵士的首戰, George 又再度失常,整場 14 投僅 7 中,雖然拿下 20 分 10 籃板,但怒打 13 鐵的低潮表現,卻讓球隊受到傷害。而且他在第 2 節初才打進本場第 1 個運動戰進球,隨後再次進球居然要等到第 4 節剩 10 分 37 秒時,連爵士球迷都朝場上喊「過譽( Overrated )!」來嘲諷他。

再加上或許是因為太過疲勞,本場比賽 Leonard 的手感也比較一般, 19 投 9 中只有 23 分進帳,也讓快艇輸掉比賽。

NEW ORLEANS, LOUISIANA – JANUARY 06: Donovan Mitchell #45 of the Utah Jazz and Rudy Gobert #27 talk against the New Orleans Pelicans during a game at the Smoothie King Center on January 06, 2020 in New Orleans, Louisiana. NOTE TO USER: User expressly acknowledges and agrees that, by downloading and or using this Photograph, user is consenting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the Getty Images License Agreement. (Photo by Jonathan Bachman/Getty Images)

今天爵士主將 Donovan Mitchell 在精力充沛的情況下,此役出手 30 次、命中 16 球,拿到全場最高的 45 分,而且比 Leonard 和 George 加起來還要高,讓這兩位快艇球星臉上無光。

賽後球迷看到 George 這種表現也完全看不下去了,紛紛用超酸的語氣批評他:「老李把喬治當3D用還挺正確的,持球攻真不怎麼樣」、「有史以來最貴的 3D 」、「 PG 13 %」、「鹽湖迷: Overrated 」、「 Playoff Pussy 」。

其實今年季後賽還有另一個「 P 」表現非常不好,那就是上一輪對手獨行俠的大前鋒「波神」 Porzingis ,因此今晚 PG 的表現也被人笑說是否想和前者搶「 Playoff P 」的稱號。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