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賽就 GOAL !內馬爾助巴西近 30 年首次攻破巴拉圭主場,世足預賽進球數超越卡卡、羅納度!

內馬爾在巴西隊的進球正追近比利。(圖/翻攝自推特)

世界盃預選賽巴西作客巴拉圭,內馬爾(Neymar)此役 1 傳 1 射,幫助巴西奪得 6 連勝,個人也追平了多名大前輩世界盃預選賽進球紀錄,還幫助國家隊取得近 30 年首次在亞拉松球場的勝利。

內馬爾過去被認為是 C 羅和梅西之後領軍世界足壇的門面人物,然而今年已經 29 歲的他,成績雖然不錯,但似乎總是給人差了一點點的感覺,加上巴西近年國際賽表現乏善可陳,也讓外界把失利原因歸咎於他。

不過今天面對南馬強權巴拉圭,開賽 4 分鐘內馬爾就和隊友一起合作完成一次點射,幫助森巴軍團先馳得點;傷停補時階段,他又助攻給帕克塔(Lucas Paqueta)破門,幫助球隊以 2 : 0 贏球。

對巴拉圭的進球也使內馬爾在 18 場世界盃預選賽進球達到 11 柯,追平濟科(11 場 11 球)和羅馬​​里奧(8 場 11 球),並列世界盃預選賽進球最多的巴西球員。超越了路易斯·法比亞諾、羅納度、卡卡、托斯唐等名將。

另外,這也是內馬爾生涯第 105 場國家隊比賽的第 66 球,繼續接近球王貝利 92 場 77 球的巴西隊史紀錄,能不能在本屆世界盃就達成,相信很多球迷也都很期待。

賽後球迷對於這場里程碑的比賽,也紛紛評論道,「馬兒真的是破大巴的神」、「內馬爾真的強啊」、「巴西在南美太穩了」、「經典內馬爾傳射,以後巴西的戰報幾乎都可以用這個」。

Source:FIF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