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認真防疫不忘美食!日本推出腦洞大開「菠蘿麵包口罩」,網友笑稱:戴出門恥度絕對爆表!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無論你是什麼風格的穿搭達人,最近每天少不了的一樣必備單品絕對就是口罩啦!不過普通的醫用口罩戴久了也會膩,最擅長在日常必備用品發揮創意、腦洞大開的日本品牌最近又推出了一款號稱是「好吃又好玩的」菠蘿麵包口罩啦!

這款菠蘿麵包口罩是由日本的創意品牌 the labo 與超人氣的麵包專賣店 Melon de melon 共同推出的聯名商品,雖然菠蘿麵包的外型看起來有點鬧,但人家可是貨真價實的通過了飛沫測試,考慮的很周全耶!

除了外表超萌之外,據網站中的介紹,戴起來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菠蘿麵包香氣,讓你一整天的防疫生活都能被麵包剛出爐的香味所包圍。除此之外,口罩的內層就是由貨真價實的菠蘿麵包的製成,出外一整天之後,內層其實還能食用,但相信敢做出這種大膽嘗試的吃貨應該也不多…這款附有巧思的創意口罩是否也為處在苦悶防疫生活中的你帶來了一些好心情呢?

source/the la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