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HING G SQUAD」睽違 1 年多推全新單曲〈FREEWAY〉! 芮德曝難產原因:副歌被高爾宣打槍三次以上

嘻哈團體「CHING G SQUAD」由婁峻碩(SHOU)、高爾宣(OSN)、唐仲彣(ChrisFlow)、芮德(RED)四人組成,自 2019 年推出迷你專輯《Watermelon》後,團體已近 2 年沒推出音樂作品,如今終於釋出新單曲,讓歌迷全嗨翻。

CHING G SQUAD 釋出全新單曲〈FREEWAY〉。(圖擷自 YouTube)

「CHING G SQUAD」9 日釋出全新單曲〈FREEWAY〉,歌曲講述的正是這一年多空窗期,團員各自奔走在各處努力的心。這段期間團員各自發展,其中,婁峻碩的發展最活躍,去年 3 月推出迷你專輯《BOARDING》人氣水漲船高,廣告代言接不完,還開了個人演唱會,門票場場秒殺,工作行程滿檔,儼然是音樂圈的當紅炸子雞。同年 7 月,他加入團體「五堅情」,之後五堅情接連推出兩首單曲,讓高爾宣忍不住抱怨婁只顧「五堅情」。

新曲一出,讓粉絲大讚「太炸」、「瘋掉」、「超好聽」,感動直呼「等待是值得的」,還有人笑虧「婁終於寫好了」、「婁欠的還完了」,高爾宣也調侃「所以這首歌叫明天再說還是 Freeway?」。

CHING G SQUAD 釋出全新單曲〈FREEWAY〉。(圖取自 IG @chinggsquadofficial

「CHING G SQUAD」睽違許久終於合體出新歌,芮德在 IG 透露新歌拖這麼久才出的原因,「除了婁懶菌差了這麼一點點之外,還有因為我光寫出副歌就被高噁宣打槍三次以上。」讓粉絲看了全笑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