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位媽媽太扯了!教士球迷抱著小孩接殺飛球,鄉民瘋狂:「他兒子長大會成為下一位球星!」

教士的媽媽球迷完成NicePlay。(圖/翻攝自YouTube)

先忘記大聯盟最火熱的打擊天才 Fernando Tatis 吧!在今天比賽中為聖地牙哥教士貢獻最佳好球的是一位媽媽,她在第 6 局完成鬼神般的接球,讓現場為之瘋狂。

本場比賽的對戰組合相當精采,雙方先發上演王牌對決,由J. Arrieta大戰達比修有,小熊靠著外野重砲 Joc Pederson 的陽春砲追平比數,之後在 7 、 8 兩局各得 1 分,終場以 3 : 1 在客場贏球。

不過重點並不是比賽,這場比賽進行到6局上時,代打的J. Marisnick從教士先發達比修有手中敲出外野界外球,結果球砸到了觀眾席後,彈跳後掉入了人群之中,結果球迷們爭先恐後地要去搶。

這時候一名抱著小孩的媽媽將手高高舉起,不偏不倚地把球接入手中,當下她自己也為之瘋狂,旁邊的人則為她喝采,還有人和他擊掌祝賀。

其實教士隊主場沛可球場( Petco Park )靠近港灣受到海風吹拂、加上外野幅員廣闊,一直以來都是大聯盟中的「投手天堂」。因此不少人今天看到這個影片也笑說,如今又多了這位接球神準的媽媽球迷,未來第一「打者墳場」看來是確定了。

教士外野手 Wil Myers 過去曾表示自家球迷接球功力好,如今這位媽媽也用表現證實了他的說法,球迷也在網路上紛紛對她致敬:「她的小孩知道他媽是個傳奇嗎?」、「他可以從從遺願清單上劃掉一個目標了」、「現在那個孩子必須長大成為下一個教士球星」。

Source:ML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