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續 29 張豪奪「公信榜」週榜冠軍!人氣團體 Hey! Say! JUMP 最新單曲〈負能量鬥士〉台壓正式發行

傑尼斯人氣團體 Hey! Say! JUMP 最新單曲〈負能量鬥士〉首週銷售 21.5 萬張,成為他們連續第 29 張 Oricon 公信榜週榜冠軍單曲。這首歌曲也是團員有岡大貴主演日劇「探偵☆星鴨」主題曲,以「負能量也沒關係」為主軸,Hey! Say! JUMP 大唱「沒勇氣又怎樣」,要大家擁抱自己的消極面,創造負負得正的戰鬥力。〈負能量鬥士〉於 6/11 號台壓正式發行。

Hey! Say! JUMP 新單曲〈負能量鬥士〉除了中毒性極高的旋律,前後發表的兩版 MV 也在網路上成為話題。率先公開的虛擬替身版 MV「NEO AVATAR Ver.」,日本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越看越著迷」「虛擬替身很沒精神的山田涼介真心好笑」。而讓粉絲期待的正式版 MV 中,團員身穿粉紅色服裝,跳著融入健美比賽姿勢的「健美舞」,展現「Hey! Say! JUMP」活力滿點的風格,圈粉許多非傑尼斯迷的路人。

近日 Hey! Say! JUMP 團員 山田涼介 與 二宮和也(嵐)、中丸雄一(KAT-TUN)、菊池風磨(Sexy Zone) 共同參與的熱門 YouTube 頻道「Janinochannel (ジャにのちゃんねる) 」訂閱數在本週堂堂突破 250 萬大關,同時收到 YouTube 致贈的 10 萬訂閱「白銀創作者獎」及 100 萬訂閱「黃金創作者獎」獎牌。頻道開設才一個月就有如此好成績,4 人也公布激動的驚喜開箱影像與頻道粉絲共同分享喜悅。

Hey! Say! JUMP 推出第 29 張單曲〈負能量鬥士〉,不但是團員 有岡大貴 主演日劇「偵探☆星鴨」主題曲,也可說是現今最強的負面讚歌。曲中傳達「負能量也沒關係!當愛哭鬼也沒關係!做自己就好」的訊息,在這個時代裡聽來,讓人份外有感觸。台壓推出三版本包括:初回限定版 1 (CD+DVD)、初回限定版 2 (CD+DVD)、普通版 (CD ONLY),於 6/11 (五) 正式發行。

source / avex taiwan 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