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美人魚》真人版首張片場劇照曝光,紅髮比基尼變身髒辮潛水裝!

迪士尼近年來推出了一系列「真人版」電影,雖然每部片的口碑好評不一,但的確因為正中了網友們心中的童年回憶,每次公布新作與選角時總是會引起一陣討論。在所有預計推出的新作當中,最具有話題性的大概就是啟用非裔新人荷莉貝里主演的《小美人魚》了,因為女主角的外在形象與大家心目中擁有豐盈紅髮與雪白膚色的艾莉兒實在差太多,也讓許多死忠動畫粉絲不太看好這部片。

最近媒體也意外捕捉到《小美人魚》第一版的流出片場照,女主角荷莉貝里與飾演王子的喬納霍爾金在沙灘上有場親密的互動戲碼,可以推論應該是正在拍攝兩人初次相遇,艾莉兒碰巧救了遭遇暴風雨的王子這場經典橋段。

出人意料的是,艾莉兒反而穿了一身包緊緊的藍色淺水一,而不是像原版中以紫色比基尼現身。可以想像新版的艾莉兒除了膚色之外,個性、作風可能也會大不相同喔!這張出人意表的新劇照是否有讓你更期待電影了呢?

source/daily.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