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夜直播免費開唱被嫌吵! 張震嶽慘遭鄰居檢舉強制封麥

歌手張震嶽影視歌三棲,創作過〈愛我別走〉、〈思念是一種病〉等 KTV 必點金曲,也曾出演電影及客串電視劇,近年來更與 MC HotDog 搭檔擔任中國說唱節目的明星製作人,演藝事業發展有成。近來國內疫情嚴峻,藝人們全宅在家開直播互動,張震嶽 11 日深夜在直播中免費開唱,沒想到卻被鄰居檢舉太吵,強制封麥。

張震嶽。(圖取自 IG @ayalkomod1974

張震嶽 11 日深夜與徐若瑄、「麋先生」主唱聖皓等人同框直播以「樂」會友,張震嶽接受粉絲點歌,一連演唱〈愛我別走〉、〈再見〉、〈路口〉等歌曲,在唱完〈小宇〉後,他突然表示「不能唱了!」原因是被隔壁鄰居檢舉太吵,張震嶽接著解釋自己住頂樓,和隔壁鄰居離很近加上隔音不好,過去深夜創作時經常被檢舉。麋先生主唱聖皓聽完也自爆自己也是被檢舉的常客,曾經在直播唱歌時,被網友留言「我住在你樓下,你可以不要再唱了嗎?」

張震嶽深夜直播開唱。(圖擷自 IG @vivianhsu.ironv

沒想到,這次直播也逃不過鄰居檢舉,之後在聖皓唱歌時,張震嶽只敢打「空氣鼓」伴奏,輪到徐若瑄自彈自唱,張震嶽也不敢拍手,只能拍空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