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香港藝術家操刀設計!New Balance 「Pride」系列正能量登場,用愛擁抱所有人!

為響應 2021 年全球「同志彩虹驕傲月」,全球跑鞋領導品牌 New Balance 最新發表以「Everybody’s Welcome」為全球形象號召的系列鞋履與服飾 — 「PRIDE」系列。

由全球 LGBTQIA+ 社群的多元包容汲取靈感,結合品牌的躍動活力與玩趣精神,2021 年「PRIDE」系列鞋履與服飾邀請香港酷兒視覺藝術家林雅儀 (Zoie Lam) 操刀設計。她以原創設計宣揚積極樂觀的態度,讓人從裡到外都自然散發正能量。此外,怪美又童趣的插畫角色無性別之分,藉此傳達人情味與同理心的真誠可貴,以及無論性別取向,皆值得被愛擁抱的暖心主張。

「New Balance相信,我們能夠過此聯名合作能發揮影響力,促成積極改變的能量與多元的對話。」New Balance 資深行銷經理 Kristen Mackenzie 表示。「林雅儀 (Zoie Lam) 的創作凝聚樂觀能量,同時宣揚模糊與流動之美學。藉由品牌的力量,我們希望此系列能激勵大眾擁抱你我、尊重多元。」

New Balance 「Pride」系列鞋款將在2021年6月18日於 New Balance 官網與指定通路限量釋出,請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