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B歌曲正當道!推薦五位韓國R&B歌手,保證聽過後都會無限循環!

許多歌手的專輯中,R&B 已經成為了不可或缺的曲風之一,在韓國因透過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熱播,讓許多製作 Hip-Hop、R&B 類型的音樂人開始受到大眾注意,也逐漸成為了主流,可以說是人人都在聽,榮登了近期受歡迎的曲風之一,所以小編今天就是要來私心地跟大家推薦,近期相當喜歡的韓國 R&B 歌手們,準備好了嗎?快來入坑韓風的 R&B 魅力吧!

NO.1 DEAN (‬DΞΔN)

DEAN (‬DΞΔN)

DEAN (‬DΞΔN)
DEAN (‬DΞΔN)
DEAN (‬DΞΔN)
DEAN (‬DΞΔN)
DEAN (‬DΞΔN)
DEAN (‬DΞΔN)
DEAN (‬DΞΔN)

照片來源: @deantrbl

首先要介紹的這位就是被稱為 URBAN R&B 靈魂音樂新星 DEAN,其實 DEAN 早在16 歲就在地下嘻哈圈打滾了,18 歲時加入美國加州的JOOMBAS音樂公司,在身為歌手前,其實一直是以音樂製作人的身份在幕後創作歌曲,因此他還有另一個名子 Deanfluenza,而DEAN自己本身的作品皆以R&B為主,裡面涵蓋了獨立搖滾、流行、EDM、嘻哈、英式風格及靈魂音樂等元素,因此在他正式以歌手出道之前,令人驚豔的實力與風格讓許多韓國實力派歌手都爭相的想和他合作,曾經Cover過的歌曲  〈Baby Baby〉更是粉絲間流傳的經典,這麼出色且有實力的歌手兼製作人大家千萬不能錯過!

影片來源: WINNER & DeantrblVEVO

NO.2 HEIZE

HEIZE

HEIZE
HEIZE
HEIZE
HEIZE
HEIZE
HEIZE
HEIZE

照片來源: @heizeheize

被韓國稱為音源流氓的 HEIZE ,會被廣為人知是因曾參加過《Unpretty Rapstar 2》, 在節目中對待音樂真摯的模樣真的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她,雖然是 RAP 出生,但當唱起歌時卻是另一種感覺,慵懶的歌聲加上 R&B 的曲風,不僅是下雨天時的必備歌曲,同時也是能夠讓人感受到安慰的歌曲,這就是 HEIZE 的魅力,創作能力相當出色的她其實一直秉持著「真心、共鳴、安慰」為歌曲的創作理念,從 HEIZE 的歌詞中可以發現她雖沒有華麗的詞句,但是確能句句唱入人心,這也是為什麼小編想推薦她給大家的原因,而近期 HEIZE 也剛帶著新作品〈HAPPEN〉回歸,所以喜歡療癒系歌手的人絕對不能錯貴這位寶藏女孩。

影片來源: Heize official & 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NO.3 Crush

Crush

Crush
Crush
Crush
Crush
Crush
Crush
Crush

照片來源: @crush9244

相信大家這位大家並不陌生,沒錯就是演唱之前相當火紅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 的演唱者 Crush,在2012年時作為 VV:D 的一員,以作曲兼作詞的 R&B 歌手正式出道,雖說一出道身邊就被韓國 HipHop 界的大咖們圍繞,但一點也遮擋不住他的才華,擁有真假音收放自如的扎實功底,以及突出的創作實力,這也讓許多歌手都來找他 Feat 歌曲,而私下個性很天然呆的他,每次一上綜藝總能讓人笑掉大牙,雖然近期 Crush 正在軍中服役,但相信不久後就會帶著新個曲回歸,所以還請大家再稍待一下,先聽聽 Crush 入伍前的歌過過癮吧!

影片來源: 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 Crush 

NO.4 BIBI

BIBI

BIBI
BIBI
BIBI
BIBI
BIBI
BIBI
BIBI

照片來源: @nakedbibi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位有點特別,雖說是剛出道沒多久的女歌手,但是 BIBI 早在出道之前就已經以 naked bibi 為藝名,在獨立音樂平台上表過許多自己所創作的歌曲,也曾與不少韓國獨立音樂人合作過,而 BIBI 的聲線充滿磁性又迷人,混合了 R&B、Hip Hop 等不同音樂元素,更是讓人一聽就停不下來,作為韓國「嘻哈教父」Tiger JK 第一位打造的新人,BIBI 不但沒有漫長的練習生涯,也沒有受過專業的舞蹈教學,原因是希望 BIBI 能展現最真實的自己,像是沒被打造過的寶石般,以最真實的樣貌呈現在音樂上,所以如果想感受這位獨特藝人的魅力那就趕快點開下面的歌曲吧!

影片來源: 1theK (원더케이)

NO.5 Sam Kim

Sam Kim

Sam Kim
Sam Kim
Sam Kim
Sam Kim
Sam Kim
Sam Kim
Sam Kim

照片來源: @leegititssam

最後要介紹給大家這被外界稱為天才吉他少年的 Sam Kim ,身為韓裔美籍的他,小小年紀就隻身來到韓國追夢,15 歲時參加了韓國選秀節目《Kpop Star 3》,不但取得了亞軍,還被韓國著名的唱作人柳熙烈簽入門下,也因此在韓國落地生根,而彈了一手好吉他的 Sam Kim,就連創作才華都備受肯定,不僅如此許多連續劇的 OST 也相當喜歡找他來演唱,因為 Sam Kim 優雅獨特且略為粗獷的嗓音,能夠帶給人溫暖的感覺,從近期火紅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就能深刻感受到,也因此在韓國的音源榜上頗受歡迎,作品屢屢強佔音樂排行榜上位圈,所以想要感受Sam Kim獨特嗓音魅力的大家就趕緊點開下方連結吧!

影片來源: SUPER SOUND Bugs! & 1theK (원더케이)

以上就是小編今天的私心推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或是聽到那位歌手府和自己得胃口呢?如果有的話歡迎留言告訴小編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